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中山公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山公園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暑假的一天,風和日麗、陽光明媚,在這樣好的天氣下,我獨自一人帶着滿懷的好心情遊覽了美麗的中山公園。

  一進大門,就與微風撞了個滿懷,風中含着露珠和茉莉花的氣息。一抬頭,就看見了翠色慾流的柳樹高高的柳樹有四、五米那麼高,細細的柳葉漂浮在清澈見底的小溪中,就好似一群美麗的姑娘含羞的搖擺着腳丫,說著悄悄話,歡聲笑語傳滿了整個小溪,水裡的荷花翩翩起舞,水裡的魚兒爭先恐後的比賽游泳,瞧!那隻金光閃閃的魚兒得了冠軍,一連在水面上跳躍了好幾次,好不驕傲呢!而那些沒得冠軍的魚兒則一個個垂頭喪氣,好不甘心呢!我看着看着彷彿自己也變成了一條魚,我的胳膊變成了魚鱗,身子變成了魚身,雙腳變成了魚尾巴,在水中自由自在的游。兩岸鋪着一條條坐落有序、不拘一格的石子路,因為石子弟弟長年呆在地下太無聊了,所以,每當人們走在上面,石子弟弟總是撓着人們的腳心,看到人們因為太癢而笑的時候,石子弟弟也哈哈大笑起來,石子弟弟的笑聲感染了小溪哥哥,小溪哥哥的笑聲又感染了柳樹姐姐,不一會,所有的東西都笑了起來,“呵呵呵呵……“咦!這是誰的笑聲?怎麼這麼好聽,我一看,原來是五顏六色的花兒啊!哇!這的花可真多啊!不是一花獨秀,也不是三,五盛開,而是千花萬朵齊開放,有紫色的茉莉花,白色的白合花,黃色的菊花,紅色的雞冠花,粉紅色的玫瑰花。一陣微風吹過,兩岸的花朵跳起了婀娜多姿的祈福舞,為我們祈福。

  此情此景,我無法用語言表達,只有快速的按下快門,記錄著一幅又一幅的美麗的,令人陶醉的畫面。

  初二:愛做夢的年紀

您正在瀏覽: 中山公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山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