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虛驚一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虛驚一場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寂靜的夜晚,我獨自一人走在一條偏僻的林蔭小道上,情緒非常低落,因為陪伴我多年的小狗突然失蹤了。我漫無目的地走啊走啊,忽然颳起了一場罕見的大風,並且從遠處隱隱約約地傳來了一聲聲狗叫,頓時我驚呆了,於是我趕緊興高采烈地跑了過去,但等我走近一看卻什麼也沒有。哎,真掃興!原本以為是我心愛的小狗回來了。

  恍惚中,我又繼續往前走,走着走着,我的心愈來愈沉重了,沒想到這條小道越來越窄、越來越靜,靜得連一根針落在地上也能聽得清楚,於是我的心越來越害怕、越來越恐懼,心跳也不自覺地加速。這時,遠處閃來一道光,原以為是有人過來了,結果那隻不過是一隻貓頭鷹。“怎麼辦?我怎麼跑到這個鬼地方來了。”我越想越害怕,然後,不禁大哭起來了。這時,一個白影子飄了過來,她居然輕聲問道:“小女孩,你怎麼一個人在這裡哭啊?”我不敢看她,低着頭說:“我與自己心愛的小狗走散了,我到處找它,找着找着就迷路了,嗚、嗚……”她安慰我說:“不要怕,我帶你到一個好玩的地方去。”我恐懼地說:“你是什麼東西啊?”她溫柔地說:“我不是東西,我是一個人”。我半信半疑地說:“就你還美麗,連臉都看不見”。於是,她緩緩地把臉轉了過來。“天哪,這是什麼東西啊,鬼呀……”我說著說著就暈過去了。

  當我醒過來的時候,我發現自己躺在一張很軟很舒適的床上。我正疑慮時,門外一個人影閃了進來,對我說:“小妹妹醒了,好些了嗎?起來喝杯水吧!”我慢慢地張開了眼睛。“哇,原來一個美若天仙的姐姐救了我,難道是我昨天晚上誤會了她嗎?”我暗忖着。我不好意思的說:“姐姐,昨天晚上那個穿白衣服的人是你?”她微笑着對我說:“是啊,你這麼膽小,下次晚上可別一個人出來亂跑喲!”

  哎!原來只是虛驚一場,還真嚇了我一大跳呢!是啊,世界上哪裡有什麼鬼呀!所謂的“鬼”只是迷信而已,二十一世紀的我們應該要相信科學!

  湖南省株洲縣湘淥實驗學校八年級 羅璐瑤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虛驚一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虛驚一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