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弦上痴情的景緻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弦上痴情的景緻_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心弦上痴情的景緻 標籤:痴情作文 景緻作文 扣人心弦作文 心弦作文

  晨風凜冽,夜色朦朧,小雨淅淅,風亦是冬的常客,拂亂了發絮。時而幻滅成一片灰色的傷心雨,時而又幻滅成了一簾膨爆的雪花。變換的太快,倒也無妨,大概是這惱人的初冬,就是耶和華玩弄世人的章節吧!

  忍耐時久,初遇如此凈雪,未免會有許多好奇,無稽之冬彷彿一本耐人尋味的小說,風雪則是小說的主人翁,誰曉得這雪也是個惱人的角色。

  風可以繼續吹,吹不散這寧靜的季節;雨可以繼續灑,灑不過這幻滅的年華;雪可以繼續飄,飄不滿這定型的回憶。也許風雪雨本是一家,到了此時,才一同興。

  過去,凄慘的美麗,願風雪雨能夠承載這太輝煌,太沉重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心弦上痴情的景緻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弦上痴情的景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