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祖國在我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中國——我的祖國,它之所以能有今天的繁榮昌盛,是因為有廣大前輩們無私的奉獻和付出!一代代人的鮮血和汗水鋪就了我們的康庄大道。一輩輩人的努力奮鬥,提高了我們在國際上的地位。 

  前人說過: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在當今世界的激烈競爭中,我們青少年更應該肩負起民族振興,強大祖國的任務! 

  在學校,我們有優秀,學識淵博的老師教導我們。在家裡我們有疼愛我們的父母長輩們呵護着我們!我們年少,但我們不脆弱。我們有一樣的熱血! 

  我們是祖國的建設者,接班人。在學習生活中,我們也許會遇到挫折,也許會失敗。但是我們絕對不會放棄!因為任何時候,我都記得:祖國一直在我心中! 

作為新時代的青年人,我們怎能放任自流,荒毀一生置民族大業於不顧?否則,枉為炎黃子孫! 

  梁啟超曾高瞻遠矚地指出:少年強,則國強;少年富,則國富;少年屹立於世界,則國屹立於世界! 

  自古英雄出少年。在當今世界的殘酷競爭中,中國青少年能否肩負起民族振興和洗刷國恥的任務,直接關係到中國將來的命運。 

  為了祖國的繁榮、民族的興旺,今天的我們用激情點燃希望之火,用青春汗水澆灌成功之花。勤奮學習、奮力拚搏,是我們初中生活不變的主題。“三分天註定,七分靠打拚。”也許會受挫,也許會失敗,但是,“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遠航的水手告訴我們“風雨中,這點痛算什麼,擦乾淚,不要問,至少我們還有夢。” 

  讓我們肩負起振興中華的使命!祖國的未來屬於我們!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