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同學們: 你們好,今天我要演講的題目是《祖國在我心中》。 10月1日,是祖國母親的生日,也是中國人感到激動的日子。多少人在那一天拿着飄揚的國旗,多少人在那一天唱着祖國歌。要不是祖國母親經歷了多多少少的風風雨雨、滄桑歲月,我們祖國才會如此美好的今天! 隨着年齡的增長,祖國已經是一個擁有5000年歷史的文明古國。改革開放的今天,我們的祖國在黨的領導下正煥發出勃勃的生機。大江南北,長城內外,高樓大廈隨處可見,科技跟隨我們,香港回歸祖國的懷抱,人們的生活水平逐漸提高。我們的祖國正向前飛馳! 奧林匹克運動會的領獎台上,一起被評為”東亞病夫”的中國人,但如今中國這頭東方雄獅已經震驚了全世界! 我相信,美好的未來一定會在我們的眼前。因為,我們心中有一個親切的名字是-------·祖國!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