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各位同學:

   大家好!!

   我們的祖國是一條沉睡的巨龍,在1974年的一天復蘇了。

   我們祖國地大物博,美麗的風景數不勝數,如:桂林山水,廬山的美景,黃山的奇石……這些全部都是祖國的寶物,是大自然給我們的禮物。

   欣賞完風景后,我們一定不能忘記 精忠報國個岳飛,修建起第一條鐵路的詹天佑,出色的科學家錢學森,還有解放新中國的毛澤東……這些為我們祖國貢獻巨大的人們,使他們使我們得到和平的日子,我們要永遠牢記他們。

   從甲骨文到現在有形有色的漢字,現在開始,我們中國的文字已經成了一門藝術,多音字.形近字……中國人民的勤勞和智慧,在文字中也可見一斑了。

   再回頭看看中華人民的成就,那細膩精緻的兵馬俑,那讓人敬佩的四大發明,現代神州七號發射成功讓我們跟上了世界的腳步,青藏鐵路的修築顯示出我們不怕困難的精神,隨後,我們申奧成功,也成功在中國開展了世博會。這足以證明,我們的國家還是充滿了希望的。

   我們是中華兒女,我們是祖國的希望,我們要努力做祖國的太陽,不再讓巨龍沉睡。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