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自小我就在地圖上看到這樣一個國家:它東起東海,西至帕米爾高原,南起南沙群島,北至漠河,她那宛如雄雞一樣的形狀在世界地圖了顯得特別顯眼。她就是我們偉大的祖國——中國。

  我們的祖國歷史悠久,文化精深博大。河姆渡的瓷器依然美麗;那編鐘厚重的聲音從遠古飄來;吟一首唐詩,唱響中華五千年。

  我們的祖國風景如畫,天下獨絕。你看那巍峨挺立的珠穆朗瑪峰是她高昂的頭顱;蜿蜒萬里的長城,那是她鐵骨錚錚的脊樑;奔騰不息的黃河、長江是她沸騰的血液。西北的嘯風抒發了她蒼茫的豪情,江南如煙的春雨點潤了她可愛的臉龐。遊覽祖國山水,如在畫里遊行。

  我們的祖國文明富強,她無私德哺乳了我們。最近我悄悄的發現,爸爸媽媽不用為我的學費而發愁了;鄰居的老奶奶也不用為生病而整天嘟囔着藥費貴了;最讓我高興的是,我再不用跑到鄰居家看動畫片了!我早在上學的路上,一條條的水泥道路四通八達,路的兩旁綠樹成蔭,花果芳香,偶爾看到幾個晨練的老奶奶,我禮貌地向她們問好,她們也笑呵呵地答應我。我為我能長在這和諧的環境而感到快樂。

  我們的祖國兒女成群,家庭團結。無論那漫天鋪蓋的冰雪怎樣的肆虐,無論那地震怎樣的兇險,都打不倒我們,“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我手拉手,心連心,戰勝一切的危難。我們緊密團結,取得了無數次次的勝利,我們的飛船順利升空,奧運健兒屢屢奪金……我們無比的堅強,我們的祖國穩穩地屹立在世界之林!

  祖國是花園,我們是花朵,我們在祖國的懷抱里健康成長,我深深地知道了祖國對我的重要性。古人說:“自古英雄出少年”,我們正是少年一代,為祖國更加美好,為了祖國更加強大,我們要努力學習,做一名有為的少年。

  祖國在我心,我愛我的祖國!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