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可怕的“暴風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怕的“暴風雨”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晚上,我吃過晚飯,便和姐姐一起在書房裡埋頭做作業,就在不知不覺中,一場水深火熱的世紀大戰拉開了序幕!

  你看,這道題目明明就是我對的,你好好看看題目嘛!

  喂,是你沒看清吧,是‘增產量’,OK?姐姐大聲怒吼道。

  哎,前面不是還有一個條件嘛,你眼睛沒長啊,反正這道題目就是你錯了,沒什麼好說的。我依然理直氣壯。

  不對固執的姐姐仍然堅持着她的那份真理。

  房間里唾沫星子四濺,就在我沒為未這道題目喋喋不休,把家裡吵得天翻地覆的時候,法官大人媽媽突然破門而入:你沒兩個吵什麼吵,耳膜都快被你們炸破了,想看一會兒書,清靜一下都不行,俗話說:‘和氣生財’,你們兩個就不能靜下心來,互相找出錯因所在嗎,這樣吵下去能解決問題嗎??說完,又是重重地一摔門。

  聽了媽媽的話,我倆面面相覷,都低下了頭。

  一場可怕的暴風雨終於停止了。唉,其實仔細想想:有時‘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又未嘗不可呢?

您正在瀏覽: 可怕的“暴風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怕的“暴風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