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難忘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難忘的人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記得在我五歲多的時候,一天晚上,因為感冒我深夜突然發高燒到40度,已迷糊不清,出現抽?A癥狀,爸爸發現了連忙抱起我來不及穿上長褲,一溜小跑,但他還嫌跑得太慢,竟丟掉拖鞋,光着赤腳在馬路上跑,他一邊跑還一邊不停地對我深情的呼喚,在路上我用模糊的眼睛望着爸爸那焦急的臉,我眼淚都流出來了,到醫院后,爸爸連忙要醫生為我輸氧氣,當時醫生對我爸爸說“幸虧你來得及時,如果來晚了點,他就沒命了”。爸爸在一邊照顧我還一邊自責自己,由於治療及時,很快我就恢復了健康,而爸爸的一雙腳卻被路上的碎鏡子劃了一道道血印。還有一次,我和爸爸在家下象棋,因為我想贏,我就對爸爸說“您可以讓我幾個棋子嗎”?爸爸回答說:“唐星你不動腦筋想讓別人讓你棋子是不可能的,對你也沒有長進。”我當時並不理解爸爸,反而在爸爸面前耍了脾氣。現在我才知道爸爸主要是培養我沉着冷靜多動腦筋。 

這兩件事我至今還記得清清楚楚,爸爸也成為了我心中永遠尊敬,最難望的人

您正在瀏覽: 最難忘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難忘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