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好想回到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想回到童年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年,對於誰來說都是一段美好的回憶,是兒時天真的寫照,是你永遠也抹不掉的回憶。若你會到童年時,你應如何去珍惜已經流逝過的光陰。

  若我回到童年,我一定要記住爺爺那慈祥的面目,或許就不會傷心見不到。我記得我出來時很小,至今我仍記不起他們的面貌,為什麼別人笑死後都有爺爺,奶奶疼,而我卻沒有。每每想到這,我都不禁潸然淚下。

  若我回到童年,我會更加珍惜和表姐表哥在一起的日子,清晨,背着書包,一起去上學,夜晚一起坐在高大的石頭上談星說月,多麼悠閑自在。如果當初我懂得珍惜,就不會像現在這樣分居兩地,一年難得見上幾面了,他們會讓我感受到生活的美好,照亮光明。

  若我會到童年,我一定要珍惜友誼,把好朋友的面貌銘記在心。因為他們讓我在成長的路上開心,快樂,說真的,好想他們!

  若能回到童年,我一定要更加珍惜時間,那時我才讀二年級,我上課好動,有時也遲到,回家就看電視,那時的我還不知道學習能做什麼,就算知道了也不會去的,因為那時玩心大,很調皮,我覺得人就這樣明明知道,這樣做事不對的,就是懶得改。

  童年就如一首歌,一首刻骨銘心的歌曲。記得,那年同夥伴一同去玩耍還玩過佳佳,可誰又知道友誼來得快去得也快,我不知道他們為什麼要搬家,若我能回去,我一定要知道緣由,就不會有遺憾!

  其實有些事,有些人,過去的就是過去了。有時候懷戀不如思戀。

  初二:冰凝的夏

您正在瀏覽: 我好想回到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想回到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