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睡美人也失眠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睡美人也失眠了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空蕩蕩的堡壘里。月光,透過窗子射進來,照在睡美人那恬靜而沒有血色的臉上……

  睡美人的嘴角微微上揚,她夢見了她的王子,等待着。最終沒等到,卻等來了女巫的詛咒。她睜開了雙眼,一躍而起,豆大的汗珠順着臉頰流下。惡夢讓她失眠。

  她走到窗前,多美的月光,只可惜沒有王子的陪伴。

  那月亮,好似天空的瞳孔,靜靜的看着她,忽然,她頭一陣眩暈,她回憶起往事:

  ——父親,一國之君,掌管着國家大權。母親,一國之母,每天主要任務是教訓父親。我,公主,因為詛咒而沉睡300年,等待王子的吻來喚醒自己。

  呵!沒想到,詛咒的保質期299年,我醒了,也害我失眠了。哼該死的女巫,害我等不到王子。

  299年,哦!我會變成什麼模樣,老太婆?跑到鏡子前,啊!皺紋!睡美人大叫!

  這時,一道閃電劃破天際。

  睡美人從幻想中走了出來。走到鑲金的鏡子前,自己還是自己,當年容光依舊。興奮讓她坐在鏡子前哼起小曲……

  身後怎麼涼颼颼的?好恐怖,爸媽呢?鏡子里出現了一個黑影,手裡拿着一把刀,是死神,來取我小命了?等到死也沒有親人的陪伴,她哭了,作為公主,第一次哭泣,然後,死神的大刀向她砍來。睡美人大叫!

  又是關鍵時候,風吹來,蟋蟀叫了兩聲,這也是睡美人的幻想,她嘆了口氣,她剛醒來,想得太多了……

  299年了,房子舊了,蜘蛛,蟑螂,老鼠……睡美人大叫!

  最後,睡美人只好回到床上去,但她睜眼閉眼都出現不好的情景。睡美人徹底崩潰……

  天亮了,王子來了,她看見睡美人口吐白沫,兩個黑眼圈,花白的頭髮,怎麼叫也叫不醒了。睡美人終於睡著了……

您正在瀏覽: 睡美人也失眠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睡美人也失眠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