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又是秋天續一切沒有開始,更沒有結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是秋天續一切沒有開始,更沒有結局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又是秋天續一切沒有開始,更沒有結局 標籤:沒有結局作文 一切的一切作文 我是秋作文 大結局作文

又是秋天了,男孩27號就放了國慶中秋雙節假。 

  29號男孩回到縣裡。等同學回來后,男孩到兄弟家擺宴,喝得多了一點。男孩來上網,女孩也來了。女孩找男孩聊天。 

  你在哪啊,女孩問,我在縣裡,男孩說。男孩知道女孩就在附近的網吧。女孩又問,你是通宵嗎,在哪睡啊。男孩回答沒地方。女孩說,別在網吧過夜,找個地方睡,別涼着。男孩說,你不要對我這麼好,我會很難自拔的,我們還是朋友嗎? 

  是啊,你不要亂想。男孩說,我沒什麼,你不要擔心。 

  男孩很傷心,也不知道是為了什麼。 

  又是秋天了,男孩放完假回到學校,感覺很久沒上網了。 

  今天,男孩來了,不知道為什麼吧嘴唇咬破了,血止不住,直道有點咸才知道,衣服已經有一大片了。 

  是啊,秋天又來了,萬物都枯燥了,,,,,,,,, 

  最枯燥的是男孩的心……………。

  而男孩好像是註定不會有愛的一樣,儘管怎樣,女孩還是不肯給他機會。男孩很傷心。傷心又有什麼用呢,他不只是一次傷心了。他想讓女孩回心轉意。 

  不知道為什麼他還經常想着和女孩在一起的事,想她。想在一起。誰能告訴他,他到底是不是錯了? 

  後來,男孩想通了。“我還是放棄吧!”男孩在心裡說,並打算去看看女孩。 

  男孩和朋友去的。女孩打了電話催他們:“你們不快來我們出去玩了”。去的時候女孩那邊在開運動會。 

  他們走了幾圈,回到女孩的學校b校。男孩很多同學也在b校。轉了幾圈,男孩撞見了老同學。男孩很不好意思。這時,女孩接了個電話。 

  “你們先回去吧,下次再來,我班主任找我有事。”女孩說完轉身就走了。 

  男孩沒有回去,而是在b校看運動會。男孩很多感想。“我放了,以後,不回再難過吧!”男孩苦笑到。嘟嘟嘟嘟嘟…女孩打來的電話把男孩驚醒了。 

  女孩叫他們到校門去。 

  他們先逛街,吃了飯,唱了一下午的歌。 

  “ 你們什麼時候回去?”男孩問到。女孩回答說:“你們先走吧。" 

  就這樣,男孩和女孩沒再聯繫過。 

  這一切都成回憶。

您正在瀏覽: 又是秋天續一切沒有開始,更沒有結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是秋天續一切沒有開始,更沒有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