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路上有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路上有老師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從幼兒園到初中,在我成長的路上除了有父母陪伴我們以外,還有那就是——老師。老師像辛勤的園丁來培養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不知疲倦。

  在小學時,我也特別的尊敬老師,老師叫我做什麼,我就做什麼,覺得老師說什麼都是對的。上課時,我會認真地聽老師講課;當我犯錯誤時,老是會用一個眼神告訴我;當我在學習上遇到困難時,我會主動去找老師幫忙。所以我特別喜歡和老師交往。畢業后,我有時會和同學一起去看看老師,看上去,老師一定也沒變。還是那麼精明能幹。小學的“老師”真的像一支蠟燭,“它真的在燃燒”。

  現在,長大了,上了初中,感覺老師們不一樣了,也說不上來哪裡變了,不過我對老師的印象仍舊沒有改變。上自習課時,很少見到老師的身影,都是我們自己在學習。剛開學不久吧!老師找我談了一次話,說了我的學習,說我的語文應該努力努力,數學挺好的,再加把勁兒,要往前上。我很重視這樣的談話,直到現在我還記得。初中的老師像辛勤的園丁,來細心的培養我們。人的一生接觸到最多的人應該是父母?同學和老師吧!

  從幼兒園到初中,過了十多年了,在我成長的道路上除了有父母陪伴我們以外,還有的那就是——老師。老師像辛勤的園丁培養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不知疲倦,不怕艱辛,所以我要在這跟老師們說:“老師,您們辛苦了!”

  瀋陽市110中學初二:田思宇

您正在瀏覽: 成長路上有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路上有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