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在長路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在長路上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漫步。 

  我知道,我的腳印已經烙在了這片土地上。我回頭看,沒有任何蹤跡,但是——總有一天,總有一天我會看到昔日的足跡,變成絢爛的彩蝶,瀰漫在空氣中。 

  我突然想起了從前的日子,那竟然成為一種感傷。 

  放慢腳步,看身後的人,不停地在超越我,走在我前面,最後消失成一個點,遙遠得看不見。又有多少人在超越我呀!而我呢?風依舊吹,鳥依舊叫,我也依舊慢慢前進。猛地一激凌,我拉起領子,向前方奔去,看見那些點兒,正在逐漸地放大,放大,放大。 

  時間是長了腳的,而我的時間,長了幾隻腳?為什麼走得那麼快?哪天等我閑下來的時候,我一定要逮住你數數——可你知道,根本不可能。根本就沒有閑的時候呀!而你,從什麼時候,又成為一道無形的枷鎖。看不見了,我又拿什麼數呢?你帶着我,向更深處漫翔。 

  已經成為習慣了吧:起床—吃飯—上課—睡覺。這習慣又很沉重了。又有一些習慣,習慣聲音,習慣音樂,習慣笑容,習慣自由。可又突然又感傷這些事情,從前的事情,現在的事情,將來的事情,同時也遺忘了好多事情,好多。這是一種錯嗎?如果這是一種錯,我願意一直錯下去。因為我還得到了好多不該得到的好。 

  不是因為脆弱的感傷,只是生命中處處充滿着感動。

您正在瀏覽: 感——在長路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在長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