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個人的夜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人的夜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重複地望着夜空,自己難過,自己淚流。一個人的夜,孤寂,凄惶...... 

  ——題記 

  晴朗的夜空繁星點點,月亮則無力的向大地灑下清冷的月光,喧鬧的城市安靜下來,又是一個冰冷而孤寂的夜晚...... 

  夢靜靜地坐在院里的鞦韆上,仰頭望着天空,這虛空壓得她透不過氣來。她又想起了媽媽,因為兩天前的一場車禍,與她相依為命的媽媽永遠地離開了夢,她像是被丟棄的嬰兒,找不到前方的路。 

  “為什麼總要讓我受到傷害,親人的離開是最大的痛苦,它把我所有的幸福都帶走了,空蕩的屋子裡再也沒有家的感覺,像個陌生的地方,讓我害怕。早知如此,這個世界上為什麼要有這樣一個破碎的我呢?為什麼?為什麼?”夢哭喊道。 

  她真想逃避這個世界。 

  “原來我們的生命竟是如此脆弱,彷彿是上帝手中的水晶玩具,一不小心就會跌落,剩下的只有破碎,殘缺......”想到這兒,夢不禁微微一顫。 

  天的那邊,孤零零地守着一顆星星,亮晶晶的,像一顆寶石,散發出奪目的光。 

  “是媽媽嗎?媽媽,我好想你,真的好想你。你把我丟在這裡,我好害怕,你回來吧!我一定會很聽話的,好不好?”夢祈求道。 

  看着那圓圓的月亮,不禁有一絲清冷襲來,夾着那麼一股悲涼。天邊劃過了一個優美的弧形,一顆流星劃過。它拖着長長的尾巴,燃燒着,飛奔着。 

  夢失去了臉上的淚,看着流星劃過后的天空,覺得有些溫暖,有些驚喜。 

  “流星劃過天空意味着希望要降臨嗎?還是一個天使來到人間?也許是媽媽的再生把!或許死也是一種解脫,一種心靈的解脫,這樣就不會看到世界里的陰暗,那樣會活得很快樂。” 

  茉莉花隨着風飄落,淡淡的清香飄蕩在院子里。這是媽媽最喜愛的花。夢微微一笑,認真地望着。那潔白的花瓣優雅的在空中飛舞,在這灰黑的夜裡陪伴着夢。 

  夜靜得出奇,只有與月亮相伴身旁的幾顆星星偶爾閃爍着光芒。 

  夢用手掌托住花瓣,淚水劃過臉頰,滴落到花瓣上,晶瑩剔透。 

  “不,我不能哭!我答應過媽媽要堅強,我不能讓她失望。媽媽一生從未抱怨過什麼,也沒有在我面前流過一次淚。我一定要堅強,我要讓媽媽知道她的女兒真的長大了!” 

  剎那間,夢朝着天邊大聲喊道:“媽媽,我很堅強,一定會笑着面對這一切的!媽媽——” 

  夢回到房間,躺在床上,看着枕邊那張全家福照片,她欣喜地笑了,彷彿耳邊回蕩着一個聲音:“夢兒,就是這樣笑才對!”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的夜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人的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