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裡有話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裡有話對你說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心裡有太多太多的話想要對你說,我最親愛的奶奶。

  記得小時候,我只有靠着你的肩膀才能睡着。因為那是最溫暖,最可靠的肩膀啊,是我最珍惜、最能撫慰我的港灣。

  對不起,無法在你面前說出,但也請你相信我的真誠。

  青春的叛逆,就像小鹿亂撞一般。每次周末回到家,我們都會大吵幾次。就是因為我的任性,讓日漸蒼老的你流了無數次淚。我知道,您頭上的根根白髮都是為我所生的。儘管這樣,我還是不停地氣你、凶你。但你不曾打過我、罵過我一句。因為你說∶我始終都是你最疼愛的孫女。

  多少個夜晚,我都在反思。

  現在,我終於明白—是我錯了。你每天不辭辛勞地整理着屋子,照顧着我的生活起居,我卻時常說你煩,冷眼相對。只怪我不懂事,請你不要介意,你可以像爸爸媽媽一樣批評我,教育我。因為你是我最尊敬的奶奶啊!請不要看清自己的地位,不要不敢親近我。

  奶奶,讓我們回到從前,讓我再在你的懷抱中聽你講故事。你可以批評我,可以撫慰我,可以擁抱我。我需要你的教育,需要你的愛護,需要你的擁抱。奶奶,一直想對你說∶“對不起!”奶奶,一直想對你說∶“我愛你!”

  奶奶,我的心聲你聽到了嗎?

  廣西南寧武鳴縣陸斡鎮中心學校初二:韋圓圓

您正在瀏覽: 心裡有話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裡有話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