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掰手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掰手腕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加油!加油!”我們班的吶喊聲此起彼伏,一聲高過一聲,是什麼事情令他們如此高興、如此熱鬧呢?原來大家正在掰手腕呢!

  我的對手是同桌,他滿臉得意的笑容好像在說:“放棄吧!你不行。”望着他的笑容,我不由得緊張起來,我能贏他么?別看他個子不高,身上的肌肉卻很結實,我開始打退堂鼓了。這時好像又有個聲音在我耳邊:“加油!不用怕他,你最厲害!”我聽到後手上一下充滿了力量,定了定自己的心,活動了一下手腕。“開始吧!”我從牙縫裡擠出來幾個字。

  “預備—開始!”我很清楚的聽見了自己的心跳聲,全身的力氣都涌到右手上,一定要沉着應戰啊!我暗暗地為自己加油打氣。停一停我忍不住說。心怦怦直跳。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擦了擦鼻尖上的汗水。

  真正的比賽開始了。一開始,他輕敵了,一下子猛攻過來,想一招把我打敗,我輕輕鬆鬆地擋住了第一次進攻。他見我兩三下掰了回去就出下一招。最後我沒抵擋住最後一次進攻,倒了下來。

  沒贏沒關係,我想:“只要儘力了,就已經贏了。只要真正努力過,無論結果怎麼樣,你都可以說:我贏了!”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二:楊澤華

您正在瀏覽: 掰手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掰手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