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掰手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掰手腕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吃完晚飯,時間還早,我就和爸爸聯手“舉辦”了一次掰手腕比賽,一共也就我、姐姐、爸爸和媽媽參賽,我們分為了兩組,我對姐姐,爸爸對媽媽。“噹噹噹噹”由我配着音,在差不多七點的時候,掰手腕大賽正式拉開帷幕。 

  首先是我和姐姐的對決,只見姐姐已經調整好呼吸,準備大顯身手,而我卻在想:“這次比賽我處在劣勢,只能智取,不能硬拼。”“預備——開始!“隨着爸爸一聲令下,我把全身的力氣都用在了左手上,使勁往右壓。姐姐的力氣真大,眼見着我的手正漸漸往左倒去,我連忙我咬緊牙關,低下頭,閉上眼,使出全身的力氣往回掰。誰知為時已晚,姐姐突然猛的發力,把我的手扳倒在桌子上。“耶,我勝利了”姐姐興奮地大叫,我很是不服氣,便提出要再比一局,姐姐很爽快的答應了。又一場決鬥開始了,我左右掌相搓,在心裡給自己鼓勁:“剛才輸那只是偶然,你一定能贏!” “開始!”在爸爸的一聲令下,我們左右手相握,用力往自己的那一邊倒去。沒想到剛開始,姐姐就給我來了一個下馬威,她咬牙一使勁,我的手就不由自主的往左倒。我可不能這麼不明不白地輸掉,於是我使出吃奶的力,又掰回了原位。就這樣,我們的手停在了中間,此時氣氛緊張到了極點,八雙眼睛緊緊地盯着停在中間的手。我們都憋足了勁,滿臉通紅,突然,我的手顫抖了一下,姐姐精神一振,使出全身力氣,往下一壓,把我壓倒了。 

  唉,我一連輸了兩局,顯然力氣比不過姐姐,真丟臉啊。“加油,加油!”“使勁,使勁呀!”咦,不知什麼時候爸爸媽媽的比賽已經開始了,媽媽顯然力氣不足,區區幾個回合就輸掉了比賽。果然還是爸爸力氣大啊。 

  今天的掰手腕比賽真有意思!

您正在瀏覽: 掰手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掰手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