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是什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是什麼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愛是什麼?愛是鷹媽媽對小鷹的殘酷,愛是樹媽媽對小葉的不舍,愛是太陽對地球的溫暖………… 

  愛多了是束縛。滿滿的愛是晶瑩剔透的魚缸,被愛是魚缸里的小魚。魚缸里有鮮嫩的水草,光滑的鵝卵石和清澈得毫無雜質的水。小魚在水中悠閑的游着,因為它知道無論怎麼努力,也游不出那可以透過大千世界的魚缸,而且它也很享受現在的生活。愛的主人對小魚很寵,小魚每天的工作就是張開嘴巴吃食,睡覺。但這安逸舒適的生活不久就消失了,換來的是一缸污水。因為主人的臨時離開,小魚就永遠的額離開了。 

  愛少了是放縱。薄薄的愛不能使小魚安穩的呆在小河。它衝破了這道薄牆,游向浩瀚無際的大海。小魚暢快、漫無目的地游着。當然了,愛的主人當然不知道,因為它只付出薄薄的愛。漸漸地,小魚越游越廣,游向深不知底的大海深處。這時,愛的主人才意識到應該撒網去捕了。長大聰明的小魚幾次躲過了密密的漁網。但它終究躲不過被捕的厄運,進了透明的魚缸。小魚很不喜歡現在這個狹隘的空間。它不接受主人的食物,一次次地撞着魚缸,也試圖跳出。但無濟於事,小魚開始怨恨直至仇恨。終於有一天,主人發現小魚已經變了,亡羊補牢已晚,於是他放了小魚。小魚又回到大海過着渾渾噩噩的日子,不知去向。 

  愛,就是這樣,介在束縛與放縱之間。愛多愛少都是一個可悲的錯誤。愛就像握在手中的沙子,握緊了會滲出來,只有適當地握着才會乖乖地躺在手心裡。

您正在瀏覽: 愛是什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