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是什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是什麼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愛是什麼?這是一個永恆的課題。 

  新的一年來了,到處洋溢着新年的氣氛。 

  “媽媽,我要去‘兒童樂園’玩!”剛學會走路的女兒一直拉着我的衣角,苦苦的哀求道。然而,我終於被她“打動”了,決定帶她去“兒童樂園”。我們來到樂園的門前,準備排隊買票。我再三叮囑女兒,一定要乖乖地拉着我的衣服,不要走開。待我買完了票,才發覺女兒不見啦! 

  我像瘋子似的,狂奔亂跳,滿大街地喊着女兒的名字,希望能聽見她的回應。我跑着,喊着,找着。在人群中像只兔子一樣亂竄,眼睛一直都很迷離。不知找了多久,我跑累了,氣喘吁吁地停在了一個十字路口的中間。我彎着腰,手按在了膝蓋上,把重心擱在那兒了。儘管天氣很冷,但我額頭上的汗珠一直都在滾呀滾的,滑到了臉上,如黃豆般大小。我左顧右盼,正納悶着應該往哪條路走。 

  突然,我聽到了後面有個小孩的哭喊着——那是我的女兒!?於是,我迅速地回過頭來——一個小女孩摔倒在地上,旁邊的中年男子正把她抱起來,說:“小燕,乖!不哭!”——那不是我的女兒!心中的最後一點燈光也隨之徹底地熄滅了。頭也不知道怎的,埋得低低的。 

  “媽媽!”不知在哪兒,冒出了這樣一聲幼稚的聲音。我不敢再抬頭看了,生怕這次希望又落空了。但聲音離我越來越近——又一聲“媽媽”!我不得不抬頭了,只看見我的女兒在人群中間!!! 

  無論我與女兒相隔多遠,中間隔了多少人,在我眼中也只能看到我的女兒!此時,似乎她也看到了我,張開雙臂,向我奔來;我也緊緊地把她抱在懷裡。 

  其實,我並不是故事中的媽媽,而是多年以後的女兒。事隔多年,我仍記得,那一刻,我擁抱的是愛!

您正在瀏覽: 愛是什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