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翠園——我的青春年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翠園——我的青春年華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心裡有個地方,美麗,安靜,卻又豐富,熱鬧。

  你給我的感情,簡單,快樂,幸福卻又悲傷。

  興奮·新生

  一年前,我還是個懵懂的女孩。帶着激動的心情,踏進翠園。這裡是我的另一個家。今後的三年,我將在這裡完成我的學業,度過四分之一的青春。我好奇的探索着這裡,呼吸着新鮮的空氣,我想,我是新生了,我將要在這裡重新開始我的生活。面對着花花草草,棟棟教學樓,還有那偌大的操場,我興奮的向它們打着招呼:翠園,我來了!

  開心·朋友

  適應了新生活,我開始喜歡這裡了。和最初的興奮不同,讓我開心的是:我的朋友。人是需要友誼的,需要在自己傷心的時候,有個人陪你悲傷;需要在自己開心的時候,有個人分享你的喜悅。而我,在翠園裡,找到了我最親愛的朋友,所以我感謝翠園,是你,讓我找到了新的快樂。

  喜悅·合唱

  我被選入合唱團了。不太驚訝,因為沖銷就是合唱團的。但是,心裡還是很開心的。慢慢的,我喜歡上了翠園的合唱團,是只喜歡翠園的合唱團。因為這裡的知道老師,這裡的同伴們。這些,是翠園才能給我的。獨一無二,只屬於翠園的美好。

  悲傷·成績

  又考試了。我忽然很怕考試,因為翠園是那麼的優秀。被稱為重點中學的翠園,考試題目一定很難。結果因為自己的疏忽,我失敗了,考的一點也不理想。回到家裡,我使勁的哭,眼淚一斤一斤的落。小學以來我從沒考過這麼差的成績。我開始有點討厭翠園了。可過了幾天,又發現自己傻的很,明明是自己的錯,卻還推給學校。其實,沒有翠園,我現在成績一定會更差。

  幸福·翠園

  我發現自己其實很幸福,至少到現在為止,我很幸福。我來到了翠園,我遇見了那麼多好老師,好朋友,得到了那麼多知識和收穫了那麼多成果。我還要奢求什麼呢?生活在這麼美麗的環境中,我真的很滿足。這些都是你給我的——翠園。

  我感謝翠園,它給予了我那麼多那麼多,我也會回報它更多更多,就讓我的青春和夢想留在這裡,讓我在這裡留下我最美好的回憶。

  翠園中學初中部初二 王倩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翠園——我的青春年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翠園——我的青春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