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青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青春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日月如梭,輕鬆地穿越你我。此時有些迷惘有些彷徨,為了明天,不得不逼迫自己走入自己為自己布置的棋局。“我一定要贏。”就像兒時的自己敢口吐狂言“上清華”一樣。

  兒時的清華夢隨着日漸長大的自己和學業的成熟,慢慢地變得模糊朦朧,畢竟那只是一個夢。年少的我終於懂得夢難圓。夢永遠只是一種虛幻,一種精神的慰藉,只能由自己慢慢地編織,正如曾經的自己相信世上唯我第一。

  第一次真正地面對世界,面對自己,才發現自己只是一隻“井底之蛙”,小得讓世人不屑一顧。於是,苦笑了,笑自己的痴,笑自己的傻,笑自己的年少輕狂:流淚了,哭自己的無知,哭自己的無能,哭自己的年少無為。

  時鐘一刻不停地走着,為生命中的每一天記時。一年又一年,一天又一天,時鐘的步伐越來越快,父母的步履卻日漸緩慢。此時為易逝的年華,匆匆的步履所感嘆是徒勞,只有脫離童年大笑大叫的生活,面對人生,才能夠披荊棘,除掉攔路虎,才能勇敢地步入命運的坦途。只有積極的生活態度,堅韌不拔的毅力,才能鋪就一條通向成功的陽光大道,才能向著太陽升起的地方奔跑,奮鬥。相信在燦爛的陽光下。那不服輸的勁頭一定會給予我不平凡力量。終有一日,我會讓世人仰望!

您正在瀏覽: 我的青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