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綠豆觀察日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豆觀察日記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010年3月18日 星期四 天氣:晴 

  今天,老師叫我們會家觀察豆子。於是下午放學,一到家我就叫媽媽幫我拿一下綠豆,然後我裝了三顆綠豆進小碗里,接着往碗里裝了點水。本來“皮膚”乾燥的綠豆,被我用水澆得渾身上下全濕透了,然後我用一塊濕了的紗布把碗口蒙住就去做作業了。 

  晚上睡覺前,我又去看了一下綠豆,發現它開始有些膨脹了。 

  2010年3月19日 星期五 天氣:晴 

  今天下午放學,我一回到家就迫不及待地沖向陽台觀察我的小綠豆,發現昨天被我悶在水裡睡覺的綠豆都破皮了露出了白白胖胖的身子。 

  晚上,它們都爭先恐後地長出了白色嫩芽,就像一個白色的小逗號。它們的芽大約有7毫米長了。 

  2010年3月22日 星期一 天氣:晴 

  已經兩天沒去觀察綠豆芽了,今天早上我一起來就去看綠豆。呀!小綠豆是不是“喝”了“生長藥水”,就兩天沒去看,芽就那麼長了。我用尺子一量,竟然有3厘米長。看來綠豆的生長速度的確很快,我相信過不了多久,綠豆就會變成一顆完整的豆芽的!

您正在瀏覽: 綠豆觀察日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豆觀察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