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風之夢旅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之夢旅人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夜晚,我總是夢見自己穿梭在風中,成為風之旅人。我在風中自由行走,感覺到無限的愜意。

  我追風而去,要尋找自己的夢想卻怎麼也找不到。所以我必須找到一個快樂的人的影子,並與他交換,這也是神的旨意。

  我繼續着我的旅行,乘着風,我走得很快。有無憂無慮的人嗎?有了——這是一個小姑娘,手裡拿着紙風車,快快樂樂地跑着,她一定是個快樂的孩子,我想。我上前問她,沒想到她臉上高興的表情一掃而光:“不快樂啊!我爸爸媽媽都不在這個城市工作,不和我在一起,我好想他們啊!”……原來,她並不快樂。

  正當我感到很失落的時候,我看見一對年輕的夫婦,他們帶着6個孩子很快樂地在公園裡散步,他們一定很幸福,我這麼認為。我問他們是否快樂幸福,他們卻一臉愁苦地說:“怎麼可能幸福呢?雖然孩子多,但6個裡4個都身患疾病,其中還有兩個患有絕症,註定夭折……”……原來,他們還是不快樂。

  不知走了多久,我看見了一個旅行樂師,他一邊走一邊彈着六弦琴,嘴裡還唱着歡樂的歌……,他或許會是個快樂的樂師吧?我去問他相同的問題,他卻告訴我:“並不快樂,因為尋找我所失去的記憶而得到了長生不死的命運,走不到頭的旅程,但這其實並不是一件好事……”怎麼會?難道找到無憂無慮的人就那麼難嗎?

  我垂頭喪氣地離開了,太陽快落山了,我找了一個地方休息。這時,先前讓我找人交換命運的神仙又出現在我的面前:

  “你找到合適的了嗎?”他問。

  “不,沒有。”我無力地回答。

  “孩子,其實最快樂的人就是你呀!擁有夢想,乘着風的風之旅人。你才是獨一無二的快樂的人啊!去為明天努力吧!”神仙笑着說罷,就消失了。

  是啊,最快樂的人不就是自己么?而我自己卻花了那麼多時間去找另一個可以代替自己的人……

您正在瀏覽: 風之夢旅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之夢旅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