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顆星,一片閃爍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顆星,一片閃爍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一顆星,一片閃爍 

  茫茫的星河中,她總是第一個為迷失方向的人尋找路途。 

  一 

  長空。 

  靜靜。 

  流星劃過。 

  在夜空的最北邊,有一顆閃閃發光,如鑲嵌在天上的鑽石,她就是北斗星。她總是第一個為迷失方向的人尋找路途。然而在紅塵中迷失方向的黑鴨子,每當迷失方向,只要一看見北斗星耀眼的光芒,就能找回回家的路途。 

  在記憶中,我曾在黑暗中找到北斗星。 

  二 

  夜空。 

  靜靜。 

  微風吹拂。 

  當我抬起頭,仰望寂寞的夜空時,心裡解不開的鎖有在敲打;額頭上緊緊的眉頭彷彿沉澱着數不盡的夢痕。此刻,我找到了在夜空唯一閃爍的你,北斗星。你不停的閃爍,不停的搖擺,是那麼的可愛!你發出的智慧之光,耀眼奪目,是那麼的高尚! 

  聽,你是在說話: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沒有人隨隨便便成功。” 

  你的話語回蕩在我的耳邊,一次,兩次……是啊,成功與困難是相對存在的!如果沒有了困難,成功又何從談起呢? 

  我再次抬頭,仰望着溫馨的夜空時,你,北斗星,你的光芒解開了我的心鎖,沉澱的夢痕已被你神聖的光芒抹去,一絲輕鬆的笑意浮現在臉上。 

  三 

  晚空。 

  北斗星。 

  點綴了天邊。 

  每當我在黑暗中找不到方向,就像迷途的羔羊,無奈地在黑暗中漫步,我是多麼的希望能再見你呀!我試圖在稀疏的樹葉間找到你,不負我所望,我找到了你的足跡,你的身影,你為我指明了前進的方向。還記得我們的約定嗎?在升中考之前,你曾與我約定,我一定要考上重點中學,考上后就請你吃飯。可到了最後,我竟然考不上。我失落了,你卻說:“飯,天天都可以吃到,這不是問題。但心,可不能天天都流淚,這樣反而讓失敗有機可乘。”你的那溫暖的大手緊握着我的小手,你的眼角閃爍着淚花,可嘴角仍揚起笑意,我決定了!我要奮發圖強!你還請我吃漢堡包,你小心翼翼地掀開紙,再用紙包着漢堡包的一半,遞給了我,說道:“這是你喜愛的味道!”你還買了一瓶汽水,好像害怕我被包子咔住。你的每一個動作,每一句話語都深深的銘刻在我的腦里。 

  沒錯! 

  老師,你就是那顆閃閃發光,如鑲嵌在天上的鑽石——北斗星。而我也就是紅塵中迷失方向的黑鴨子,每當我迷失方向時,只要一看見你耀眼的光芒,就能讓我找回回家的路途。 

  沒錯! 

  老師,你的光芒就是耀眼的智慧之光,而我們身上發出的光芒,那就是你親手點燃的火花。 

  長空。 

  靜靜。 

  流星劃過。 

  在夜空的最北邊,北斗星仍在發光發熱,仍在無私的為迷途的黑鴨子指明前進的方向……

您正在瀏覽: 一顆星,一片閃爍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顆星,一片閃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