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青春年華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青春年華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放下柔弱的臂膀,迎接寬廣的胸膛,已在瞬間失去迷茫,又獨自默默悵惘。回首間,一夜已埋葬。————題記

  讀着冰心奶奶那一本厚厚的《繁星·春水》假期也隨着朗讀聲走過了一個多月。我還是雙手托着下巴,望着窗外,聽着風呼呼地吹過耳邊。還有一天就要開學啦,是啊,這麼快就一個多月啦。可不是嘛!2012的行程就要開始了。又該皺着眉頭聽數學老師講天書,瞪着眼睛聽物理老師講電流,搖着腦袋背語文老師留的古文啦。再瘋狂地翻過五本生物書,五本地理書。然後便是中考大戰場。究竟是你死我活,便在一夜之間大揭曉。然而就連假期都不給留情面。即使做夢都會夢見自己身穿鎧甲,手持長槍、長棍、大鐵鎚、機關槍,就連平時切菜的老菜刀都使上了。開始與敵人拼個半死。一場噩夢啊!這還是中考嗎?

  有時候,自己會突然問自己,自己這麼挑燈夜戰的學習是為了什麼?雖然考到今天可算是屢戰屢敗,但總是敗了再戰。我還剩多少勇氣抬起頭來?難道真是哈利波特那種不死男孩?我曾多少次歌頌青春暢想未來。青春在我的詩里是那麼美好,那麼可愛,我曾把我的未來想得天花亂墜。這種未來也只是在夢裡。可誰又看到青春背後的苦水呢?又開始埋下苦筆奮發圖強,帶着我唯一的信念。有句英語說得好:Everything will be ok in the and,if it”s not ok,it”s not the and。(在最後,任何事情都會變好,如果沒有變好,那麼不是最後)我抱着這種信念一直在堅持。讀同齡人的文章,會突然潸然淚下。為什麼會哭?那種感覺就像是在困境之下遇到了同伴。一路上不在孤單。我放棄一切追戀唯有潔白的信念托起柔柔的白雲駕着堅定的小船目光不在短淺聲音回到從前靜靜地睡在海面

  新的學期即將開始,我拿着厚厚的計劃書迎接挑戰,雖然直到現在我還不明白我要的是什麼,為什麼我一如既往地努力,但我只知道不管發生什麼都要向前!

  記憶中的黑暗正想光明吞噬,我害怕那種感覺徹底消失。什麼事都不在心中。為什麼,為什麼那樣孤獨?實現不了的夢想,為何把它所累的人遠遠地拋棄?求求你,告訴我,我的天堂在哪裡?我只能咽下淚水深埋在心裡。我討厭的秋冬,為何這樣冷?我所愛的秋冬,請冰封住那仇恨的萌動。請把所有的痛苦化作激情,在這寒冷的秋冬,帶上無畏的翅膀,飛越高渺的天空!

  樂亭新戴河初二:藍色女孩

您正在瀏覽: 我的青春年華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青春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