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青春年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青春年華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上還有什麼字眼比“青春”兩個字更動人,更富有魅麗? 

  青春是一輪噴薄而出的朝陽,瑰麗的光芒映照着我們燦爛的臉龐;青春是一曲悅耳動聽的音樂,跳躍的音符捉動着我們年輕的心炫。 

  青春是人生中最美麗的一道風景,是一生中最真切的回憶。它像一幅絢麗的畫,光彩奪目;如天上的流星。一閃而過。短暫而美好的青春,標誌着成長與未來,記載着掌聲與微笑。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時間像流水一樣飛快地從我身邊流走。上初中的一年就過去了,我真的有點捨不得。每當我看到校服的時候,我的腦海里就會浮現出初一上學時的情景,是多麼的快樂。其中有一件事最令我印象深刻。你們想知道嗎?想知道就跟我來吧。 

  初一的下個學期,我進了田徑隊,這既是一件高興又是一件不開心的事。高心的是我有這樣的天份,能夠被選中,不開心的是初中有很多知識要學要記,每天又要上很多節課都夠辛苦了,放學后還要訓練,那不是更辛苦嗎?這件事令我一直在煩腦,倒置我的學習越來越差。我想了又想,是時候制定一個學習計劃了。早上,早點回課室背書,因為早上是我們記憶最好的上時候,背書是最適合不過的;中午早點回課室看一下課外書;晚修后複習老師所講過的知識;認真地訓練專心聽課。沒過多久我的計劃已經變成了習慣,我的成績提上來了。但是田徑隊有時候不去訓練,所以體育老師找我談話了,在談話中有幾句話最令我印象深刻“寶劍鋒從磨勵出,梅化香自苦寒來”“火越燒越旺,人越干越壯”“玉石越插越閃光。”這幾句話一直在我心中激勵着我,以後我每天都去了。到學期末的時候,我考了全班第3,400米短跑只用了1分10秒,真是雙喜臨門。我終於體會到了什麼叫“有一份耕耘,有一份手獲”了。 

  我希望大家永遠要記得一句話,它將會掌握着你的人生和未來“汗水換來豐收,勤學取得知識。“

您正在瀏覽: 我的青春年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青春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