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 碧水藍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 碧水藍天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天空的願望,是披上湛藍的新衣;湖水的願望,是擁有翡翠般耀眼的色彩;大地的願望,是孕育出更多的生命。而我的願望,卻是想要春天般的嫻靜自由。正值早春,太陽照耀着碧綠的湖水,湖水閃爍着耀眼的金黃的光芒。天空湛藍湛藍?A,給人一種暇想,隱含着奧秘。美的令人驚喜!

  “三月三日氣象新,長安水邊多麗人。”:到處放射着明媚的陽光,到處炫耀着五顏的色彩,到處飛揚着悅耳的鳥叫蟲鳴,到處飄蕩着令人陶醉的香氣。這是綠的世界、花的海洋。到處是郊遊踏青的人群,有老年人的慈愛滿意,有情人的歡樂開懷,有孩子的天真笑容。

  猶記得冬天時,落日的餘輝懶洋洋的爬過山那潔白而光滑的肌膚;暖暖地照在這片靜謐的大地,天邊的雲兒飄過,像是在追隨同伴的腳步;溫藍如玉般的湖水緩緩地流着,當我轉頭想要離開的時候,看到了山的另一頭,那是太陽再次升起是地方啊,也許明天春天就會來臨!溫暖的陽光在湖面上閃動,山林里最後一批紅葉還傲然挺立在枝頭,鮮紅和碧綠,這並不調和的色調,組成了別具一格的冬景。有時,一陣風吹來,沒有了葉子的枝條,發出了一陣沙沙的聲音,也會使人產生一種蕭索悲涼的感覺。可是你再看看那些枝條,新生的嫩芽早已孕育起來了,這毛茸茸的不起眼的嫩芽,使你立刻又想到未來的春天,想到那生機勃勃繁花似錦的日子。對啊,“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

  終於,我渴望的春來臨了。蔚藍色的天空.一塵不染,晶瑩透明。朵朵霞雲照映在清澈的嘉陵江上;魚鱗的微波,碧綠的江水,增添了浮雲的彩色,分外絢麗。

  春風輕輕地吹過,拂過我的臉頰,春風慢慢地吹進了我的心靈,使我心曠神怡。我愛的春,我渴望的春,你輕快的腳步讓翠綠的小草,破土而出,偷偷的從土裡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

  春天的風景,就像一幅充滿着溫柔氣息的畫。就像一陣未經污染的山水和音。春,是希望的開始,是美夢的起點,春的一切都是生機勃勃,讓我們在欣賞春景時,別忘了“一年之計在於春。”

  初二:吳紫瑩

您正在瀏覽: 春 碧水藍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 碧水藍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