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第一次爬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爬山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太陽炙烤着河灘,四周靜悄悄的,就在這時,寧靜的和談一下子喧鬧起來:歡呼聲、腳步聲和風聲交際在我的耳旁,匯成一組奇特的交響樂。李老師帶着我們遊玩寧靜的河灘,那裡的河灘基本上已近乾枯了,只有兩條極細的流水從一米多高的雜草中流過。

  走過河灘,我們準備爬山回去。為了鍛煉自己的意志,我們決定沿斜度70多度的小路爬上去,只見之條小路又陡又窄,沒有台階,是條自然形成的小溝。

  開始,路還算好走,我一口氣走了好一段,李老師們都趕不上我了。可是越到後來山路越難爬,滿路都是活土,其中還有些石頭。我一路三滑的爬着,步子漸漸放慢了。開始只是用腳,後來連手都用上了。這時,我們的口都渴了,勁也不知哪裡去了。突然腳下的土一滑,險些栽了個跟頭摔下去,手上的皮也擦破了。腿也磕在了石頭上。等我爬起來,腿又酸又軟,渾身沒勁,真想退回去。可是沒辦法,離山腳已經很遠了,只好繼續爬上去,終於在又軟又渴的情況下爬到了山頂。

  我回頭望了望背後,眼前的景色真美啊!綠綠的高山上長滿了蒼松翠柏,我一抬頭,一束陽光照在我的臉上。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爬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爬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