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用微笑征服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微笑征服世界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生之路,必有坎坷。一路走來,你不可能一帆風順,也不可能總是贏家。但是,無論遇到怎樣的困難,我們都應該對自己微笑,以一顆樂觀的心,來面對一切。

  還記得桑蘭嗎?那個癱瘓不哭,用微笑征服世界的女孩。她坦然地面對人生中最大的不幸。還記得中國女排主教練陳忠和嗎?他每一次帶女排去比賽時,無論女排打得好不好,他都保持微笑。他從不會在賽場上板著臉訓斥女排,因為他的微笑,給女排帶來了鼓勵。還記得女排她們嗎。在2004年雅典奧運會上,她們本來連輸兩局,但她們並沒用灰心,因為她們在心中鼓勵着自己,在對自己微笑。是她們樂觀的心帶着她們走象了世界領獎台;是她們用微笑征服了對手,征服了世界。

  再看看我自己。記得有一次,我考了95分,排在全班第15名。一回到家,我就悶在被子里哭,還垂頭喪氣好幾天,而且還變得很少舉手發言。後來,老師和我談話,讓我不要太注重每一次失敗,因為失敗是成功之母。還讓我像女排學習,無論什麼時候,都應該樂觀地看待困難,對自己微笑。聽了老師的話后,我思考了好幾天,想想也對,老師的話很有道理。後來我每一次遇到困難,總會對自己說“不要害怕失敗,笑一笑,一切憂傷都忘掉,一切從都再來。”

  長路漫漫,也許我們會遭遇一些挫折和失敗。人生總用許多無奈,但許多東西是可以改變的,最重要的是如何去對待失敗。對,失敗時一定要對自己微笑,笑出自己的夢想,笑出自己的信心,笑出屬於自己的那片天地。讓我們用微笑征服困難,征服世界!

您正在瀏覽: 用微笑征服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微笑征服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