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真希望爺爺活過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希望爺爺活過來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真希望爺爺活過來 標籤:我真希望作文 活過作文 希望作文 新希望作文

爺爺走了,永遠地走了,只有在夢裡才能和他老人家見上一面,我真希望爺爺能活過來,哪怕一天、一個小時或一分鐘,只要能和他說上一句話。但這也只有在夢中才能實現。 

直到現在我還清楚的記得爺爺去世的那天——悲傷的樂曲,悲傷的人們,還有悲傷的我。小狗不懂悲傷,卻也安靜了下來,彷彿整個世界灰暗了,只剩下了悲哀…… 

寒假,發生了前所未有的雪災,鄉下的柴火打濕了,我蜷在鄉下的小屋裡,寒風颼颼地吹着,這時我又想起了爺爺。以前爺爺總會帶着我和弟弟去砍柴,在樟樹林里,爺爺用鋸子鋸,我和弟弟邊唱邊跳,邊打邊鬧,一邊又幫着爺爺拾柴火,樹林里只有和諧和歡樂。 

前年的大年夜,爺爺還和我們在一起,那個年過得很快樂。吃年夜飯的時候,他還一邊給我夾菜嘴裡一邊說:“丫頭,吃年糕越長越高;吃蔥就越變越聰明;吃蒜蒜呢就很會算;吃八寶飯明年會遇見寶,千萬別吃梅菜扣肉,否則來年會有霉運的。”然後我的碗里就堆起了一座小山。而今年的年夜飯,很不是滋味,雖然那些美味猶在,但卻少了一個人,少了一份歡樂,少了一份和諧;多了一份思念,多了一份悲傷和孤單。 

爺爺喜歡我,他原諒我一次又一次地犯錯,而現在他對我的喜歡還在,只是他把那份愛帶到了天國。我真希望我的爺爺活過來,真的希望,真的……

您正在瀏覽: 我真希望爺爺活過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希望爺爺活過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