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沿途的風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沿途的風景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流年,匆匆走過十幾個春夏;細沙,悄悄劃過指皙的繁華;指尖,緩緩流下輕柔的痕迹。途中,有沒有領略到不同的風景?

  柳絮紛飛,爛漫的春天

  在我們的殷切盼望中,春天來啦。伴着新春的到來,我們也開學啦。買着緊鑼密鼓的腳步,重新回到啦教室。在春天到來之際,我們踏入拉學習的狀態。洋溢着學習的激情,開始日復一日的學習。每次考試我們班都是第二。就這樣柳絮紛飛啦今年的春天,帶着爛漫和唯美。

  軍訓之際,不屈的夏天

  夏天轉眼過去,暑假隨即消失。剛開學的我們開始啦軍訓,再累日炎炎下站軍姿,因效果不佳而罰跑步。開始我們班的狀態一直不好,教官那次生啦我們的氣,對我們說:“訓練,訓練啥呀,直接拿倒數第一的啦。”那是我們臉上溢滿拉淚水,哭着喊道:“我們不玩,我們要訓練。”後來的後來,我們認真訓練,在比賽之際,贏的啦第二名。

  秋風狂傲,炫耀着金黃

  軍訓過後,我們的精神狀態明顯好多啦。在學習競爭之間徜徉。每次回家都拿着成績單。當然,有悲有喜。期中考試成績出來是,我們都笑啦,我們班的成績首次贏得第一。說真的,相比之下,我們班已經是突破啦。

  雪花飛揚,奮鬥的冬天

  期中考試之後,三版絕對不甘示弱,人家找找失敗的原因,開始拉娜卻補那的的戰略,他們班決心要考過我們班,我們當然不肯。於是,一般和三班的競爭正式開始。期末考試的成績出來時,我們以一份之差敗給拉三班。但依然高興,因為這個冬天,我們奮鬥啦。

  流年,匆匆走過十幾個春夏,記憶定格在初二的年華,途中,我領略到拉不同的風景,你呢?

  初二:李佳靜

您正在瀏覽: 沿途的風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沿途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