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寧願是她生命中的一個過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寧願是她生命中的一個過客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寧願是她生命中的一個過客 標籤:生命中的過客作文 生命中作文 生命中有你作文 我寧願作文

我一直在努力忘卻一個女孩,不是因為她的任性與清高,而是因為我愛她是如此之深.愛一個人到了深處,不一定能生恨,但是,我想努力將她忘卻,雖然我一直沒有成功。 

  我不知道我是怎樣的一個男孩,或許我沒有一般所謂的帥氣與陽光,在女孩面前我沒有什麼優勢,但是我無所謂,我只在乎一個她。在月光溶溶的深夜,在若有若無的夢中,在一米陽光的宿舍窗旁,或許是在燭光耀影的此時,她的心中不一定只有我,但是我知道我擁有她所要的一部分。我一直以為那些東西是我天生就有的,只到我在那天遇見她.也只有到了那時我才知道什麼叫緣分,什麼叫無悔今生。我終於知道一棵樹在佛前等待五百年是一種如何的望眼欲穿,需要怎樣的心清如水.但是我用我的眼用我的心讀她的時候,我就知道我的一些東西是為她而準備的。 

  我不知道這對她來說算不算生命中的重要,但是她卻是我生命的不可缺少。 

  我至今還能記得我每次陪她在學校門口喝酒的感覺,我就喜歡看她的低飲淺酌,喜歡聽她酒後的溫柔歌唱.每個周末或者每次她叫我與她一起逃課的日子,那是一次次何等令人心醉的時刻啊.那時時是日落,時是柔雨.我喜歡看她借酒澆愁的樣子,時不時的有殘酒從她的嘴角滲出,而這時我總是用我漫不經心的語氣提醒她節酒.我這時的話是沒有太大的分量的.我知道她是一個什麼樣的人,以及她那時心中是一種如何鬱悶的感覺.也許人成熟的感覺就是這樣.而此時的我,只是她生命中的一個過客而已。

    如果一切真的是這樣不可否認的話,我寧願是她生命中的一個過客。

您正在瀏覽: 寧願是她生命中的一個過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寧願是她生命中的一個過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