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打屁股 31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屁股_31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150字  編輯:pp958

.“說!你妹妹是怎麼受傷的?”一把兇惡的婦人之聲震破了寧靜的早晨。 

  “是,... 是,... 她不小心跌倒受傷的。”那聲音帶有一些顫抖,聽起來卻十分悅耳。 

  “ 娟娟,你說是不是自己跌倒的?還是有人... ...”說罷,眼睛瞪着那顫抖的少女說道。 

  “嗚......嗚...... 不是不是!媽媽,是她,是她推我的!”娟娟哭着道。 

  “不是我!不是我!娟娟,姐姐那有推你?你怎麼可以亂講話誣衊姐姐!”那顫抖的少女似乎非常害怕,急忙說道。 

  “還敢狡辯!妹妹都說是你推她了,你還不承認?”那兇惡的婦人怒道。 

  “阿姨,真的不是我,我沒有推妹妹!” 

  “不是你推她,她怎麼會受傷?”那‘阿姨’問道。 

  “是她硬要爬上屋后那座小山丘,才會不小心跌傷的。真的不是我推她的!” 

  “娟娟,是這樣嗎?”那‘阿姨’轉問床上的娟娟。 

  “嗚......嗚......不是不是!媽媽,你別聽她的,是她要我一起爬山,我不肯,所以她一氣之下把我推倒的!”娟娟問哭着道。 

  “乖乖!媽媽知道你不會不聽話的,一定是這‘野種’犯了錯,還想無賴你!”那‘阿姨’安慰着床上的娟娟。 

  “不!阿姨不是這樣的!”那少女急忙說道。 

  “你不必多說,等你父親回來你就知道厲害!”那‘阿姨’恐嚇道。 

  “不!不要!我沒做錯事,你不要叫爸爸處罰我!”那少女急得快哭出來。 

  就在這時,門外有人進來。 

  “發生了什麼事?”一把雄厚的聲音帶着焦急地問道。 

  “阿強,你回來了!那就好了!”那‘阿姨’一見那人進房內,立刻開心的說道。 

  “阿玉,娟娟發生什麼事了?”那‘阿強’焦急的問道。 

  “還不是你那大女兒,因為我們娟娟不肯陪她到後山,就把娟娟給推倒,上得如此嚴重。”那名叫‘阿玉’的‘阿姨’說道。 

  “什麼!我不是說過誰要是敢到後山,我就家法處置!小婷你過來!”阿強怒喝道。 

  原來那少女名叫‘小婷’,聽到父親的怒喝早已嚇得雙腳發軟,急得快要哭出來。 

  “小婷,你為什麼不聽話?還弄傷妹妹,你知錯嗎?”阿強怒問道。 

  “爸爸!不是我!是娟娟自己爬山是弄傷的!不關我的事!”小婷急着爭辯。 

  “娟娟,有這回事嗎?”阿強問道。 

  “嗚......嗚......不是不是!爸爸,是她要我一起爬山,我不肯,所以她才把我推倒的,嗚......嗚......”娟娟哭成了個淚人。 

  “阿強,你是怎麼了!娟娟都傷成這樣你還責問她,你是不信她是嗎?”阿玉急忙道。 

  “是,是,是爸爸不對,娟娟不要哭了,爸爸一定狠狠的處罰姐姐!”阿強似乎很怕阿玉,趕緊上前安慰娟娟。 

  “爸爸,真的不是我做的!”小婷見狀連忙說道。 

  “你住嘴!生為姐姐不但不好好照顧妹妹,還將她弄傷,今天不好好教訓你,以後還怎麼得了?”阿強對小婷怒喝道。 

  “不要啊!爸爸,我沒做失措,你不要懲罰我啊!”小婷急得快哭出來。 

  “阿玉,把家法拿出來!”阿強不理小婷求饒,向阿玉道。 

  “不要啊!爸爸,我求求你,不要啊!”小婷繼續求饒。 

  不久,阿玉取取來了一塊洗衣板和一根粗長的藤條。 

  小婷一見那兩樣‘刑具’早已心裡發寒。 

  “快跪下!”阿強指着阿玉擺在地上的洗衣板喝道。 

  “爸爸,我......”小婷還想求饒。 

  “快跪上去!”阿強毫無留情的喝道。 

  小婷無奈只好乖乖跪在那洗衣板上。當她的膝蓋落在那洗衣板凹凸的板面時,痛得她身子不由自主往前一撲,用雙手按在地上支撐着,而此事小婷的小屁股也稍微撅了起來。 

  阿強接過阿玉受中的藤條,走到小婷身後。 

  “看你還敢不敢不聽話!”說罷,手揮藤鞭,狠狠地朝小婷的屁屁猛抽下去。那藤條抽打在小婷的屁股上,藤條與短褲接觸,發出了‘啪’的一聲,雖然隔着短褲,但小婷還是痛得幾乎失去平衡。 

  “哇!”小婷痛得叫喊起來。 

  “怎麼樣!知錯了吧?”阿強問道,手中藤條已再次揮動,朝着小婷玉臀揮掃而下。 

  ‘啪’ 

  “哇!爸爸不要打了,真的不是我啊!”小婷拚命喊叫。她很想站起來用雙手輕揉自己的屁股,但由於她知道父親的脾氣,在受罰時如果企圖掙扎或躲避藤鞭的話,那會被綁起來鞭打,到時所受的痛苦更重。 

  “還敢狡辯!”阿強聽到小婷爭辯,怒氣更深,手中藤條更家使勁的猛抽而下,有一鞭狠狠的打在小婷小巧的屁屁上。 

  ‘啪’ 

  “不要啊!好痛啊!” 

  ‘啪’ 

  “不是我啊!不是我啊!不要打了!” 

  ‘啪’ ‘啪’ ‘啪’ ‘啪’ 

  “我不敢了!我不敢了!” 

  阿強手中藤條一鞭接一鞭的往小婷的屁股抽下,不一會兒,小婷已挨了二十幾下藤鞭。 

  ‘啪’ ‘啪’ ‘啪’ ‘啪’ 

  “我知錯了!” 

  ‘啪’ 

  “我知錯了!我以後不敢了!” 

  小婷在鞭鞭到肉的酷刑下,終於敖不住那藤條的抽打,只好屈服承認錯誤。 

  “好!快起來!過去向娟娟認錯!”阿強喝道。 

  小婷強忍着屁股上的痛楚,掙扎着站起來,雙手已按耐不住望自己的屁股猛力的搓揉,希望減輕屁股被鞭打所帶來的疼痛。她心裡雖然千萬個不願意,但有害怕爸爸手中的藤條,只好低着頭走到娟娟的床前,低聲說道:“娟娟,是姐姐不好!害你受傷,對不起!” 

  “太小聲了,我聽不到!”娟娟故意刁難。 

  “是啊!連我也聽不清楚!”在旁的阿玉道。 

  “大聲點!”阿強喝道。 

  “對不起,是姐姐還你受傷,請你原諒!”小婷強忍着淚水高聲說道。 

  “好了!娟娟,姐姐向你道歉了,你滿意了吧?”阿強說道。 

  “不!爸爸,我受傷傷在皮肉上,好痛啊!可是姐姐是穿着褲子打屁股,那痛楚有限,我要比鞭打姐姐的光屁屁,我才滿意!”娟娟道。 

  “這... ...”阿強有點為難。 

  “是啊!娟娟說得對,穿着褲子打屁股那有娟娟所受的傷痛,一定要脫了褲子打屁股才能少我心頭之氣。”阿玉接着道。 

  “好,好!小婷你聽見了嗎?還不把褲子脫下!”阿強對小婷喝道。 

  “爸爸,不要,我都已經十五歲了,不要再打我的光屁股了!”小婷急着求饒。 

  “不關你現在幾歲,我說脫就脫!”阿強道。 

  “爸爸,......” 

  “快脫!”阿強怒喝道。 

  小婷無奈在眾人面前把褲子和內褲已起脫下,露出了一把小巧而可愛的屁股。淚水已從兩旁臉頰流下,此情此景對她而言是無窮的羞慚與恥辱。 

  “跪到洗衣板上!”阿強見小婷已脫下褲子,喝道。 

  小婷帶着承重的步伐,走回剛才受刑的地方,跪了下來,擺好了挨打的姿勢。只見她撅起的屁屁,雪白中帶着一片紅腫的鞭痕,那是剛才受刑留下的。 

  “娟娟,看着,爸爸又要開始了!”阿強對娟娟說道。 

  “爸爸,真好!”娟娟開心的說道。 

  阿強走到小婷的身後,二話不說,手揮藤條,一下一下的抽打在小婷早已紅腫的屁股上。 

  ‘啪’ 

  “哇!”小婷的慘叫聲再次響起。 

  ‘啪’‘啪’‘啪’ 

  每一下藤條落下,便在小婷的屁股上留下一道鞭痕,那傷口開始紅腫,跟着皮肉開始破裂,鮮血也跟着流了出來,不一會兒小婷的一把玉臀已皮開肉綻,屁股開花。 

  ‘啪’‘啪’ 

  此刻,小婷只能咬緊牙根,忍受着無情的鞭打,她已開始支撐不住,每一下的藤條已經不單單打破了她的皮肉,更狠狠的打破了她小小的心靈,打破了十五歲懷夢少女的心

您正在瀏覽: 打屁股31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屁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