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雀之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雀之靈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雀之靈 標籤:雀之靈作文

雀之靈 

  從來沒想過舞蹈的最高境界是什麼,但是當我看到她,看到她那舞動的身姿時,我卻在不知不覺中被她帶入了另一個世界,隨着她那婀娜的舞姿,慢慢的迴旋,迴旋。 

  看啊,是旋轉的舞姿,是飛翔的孔雀,是漫舞的靈魂。在優雅的音樂當中,那勝雪的長裙飛舞着,畫出一道美麗的弧線。她遠遠的,高昂着額頭不停的旋轉着,彷彿就是一隻聖潔的孔雀,一隻高貴優雅的孔雀,一隻不食人間煙火的孔雀。 

  她那炯炯有神的眼睛,傳遞着自信;時而上揚時而下垂的嘴巴,講述着悠遠的故事;還有她那孤傲站立着的高貴髮髻,展示着聖潔的美麗。 

  她那靈活的手指,細長的手臂,柔韌的身體,向我們展示了一隻靈動的孔雀,一個夢幻的世界。她的長裙隨着腿向後高高的抬起了,時而伸直,時而彎曲;她的手臂高高揚起,波浪般的抖動着,像一隻高飛的孔雀。她又將長裙放到身前,身體后傾,頭微微低下,彷彿又像是一隻正在湖邊照水影的羞澀的孔雀。她慢步,長裙微微擺動;她飛旋,長裙飛起、落下;她雀躍,長裙泛起漪瀾。 

  音樂緩慢了下來,她的動作也緩慢了下來。旋轉后她走進月亮里,她又在皎潔的月光中起舞,飛旋。漸漸地,孔雀在月宮中停止了華麗的舞蹈,靜下來,留下了一個美麗而高貴的身影。 

  舞蹈的光芒仍籠罩着整個舞台。她的那份自信感染着每一個人。她用自己的肢體語言把每一個人都帶進了另一個幻虛幻實的境界里。我彷彿看見這裡有一隻真正孔雀,一隻高貴聖潔的孔雀。我想,這就是舞蹈的最高境界吧!

您正在瀏覽: 雀之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雀之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