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新學期計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計劃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新學期的到來,讓我興奮不已,同時也讓我很苦惱。我發現很多中學生都心裡都有一個問題,讀書的時候很想放假,但是放假的時候又想讀書。唉,這個問題讓我也很是鬱悶,人生到底需要如何做才真正的叫做有意義。

  到初二下學期了,壓力山大啊,壓得我都喘不過氣,每天有做不完的作業【終於知道為什麼英語中homework是不可數了,因為根本做不完】有老師和家長的嘮叨,這種生活讓我好想逃離這個世界。

  不過我製作了一個學期計劃,這樣就算累,但是心裡一想,這是自己制定的,也一定要完成。我呢,制定的計劃非常簡單。無非就和很多中學生一樣。“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但是有很多我也是很注重的。比如不過早的交男朋友,不痴迷於網絡,在任何地方都要注意自己的學生形象。等等等等。

  既然計劃制定好了,我相信我也能認認真真的完成這一計劃,我想我已虧父母很多了,加油的學習,長大好好報答報答他們吧,加油加油加油

  初二:趙欣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計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