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新學期計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計劃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生如畫,赤橙黃綠青藍紫,七色全矣!人生的目標並不在乎最終的成與果,注重的則是,在人生畫中怎樣去塗,怎樣去畫。而在大千世界中,細節掌控着一切,失敗之後並不需要氣餒更多的是去改正,盡自己的可能做到完美!

  時光消逝!萬物由花開到隕落由枝繁葉茂到靈盡葉落,時間一個芸芸眾生戰寒的強者,而我們則就在其中徘徊,成長,一個春秋的輪迴,而我只能駐足!上學期,所種之因,便結所成之果!上學期我經歷了初一,嘗識了種種事因,可謂歷其事煉其心!在學習中如果大多數學生一樣努力學習,渴望在考試中取得好成績,上課時盡自己的可能把全身心融入到課堂氣氛中,渴望吸取老師那神識中獨特的學習精神,做好筆記,玩成作業,認真複習!

  一個全新的時代來臨,勇敢的去挑戰!初二,其心理程度又一個新的階層,我要更加的努力,以更積極的態度去學習,其時並不難探求,人們缺乏的只是主動,如果積極地去邁出一步,你將獲得到萬倍的碩果,我一定會去勇敢的,大膽的,邁出那一步。年級30名不是夢,關鍵是爭取,夢想就是動力,如此成功的碩果將會放出異樣的光彩!

  “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巔峰初陽,芒針萬放……!

  邳州一中實驗學校初二:康輝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計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