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自己的天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己的天空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正如每頭獅子都有它自己的領地一樣,我們每個人都有屬於他自己的天空,在這個天空里,任憑你自由地馳騁,無拘無束,自在悠閑。

  就想風箏一樣,當被主人放飛往魅力的天空,它發現,無論它飛得多遠,它始終被那長長的線所束縛,於是,風箏就去尋找屬於它自己的天空,放飛一個又一個夢想。

  我們也要尋找一片自己的天空,在那裡把自己的價值體現。

  無論那城市有多麼喧囂,那金錢是多麼誘人,我還是要尋找自己的天空。我渴望創造,渴望在蔚藍的天空中飛翔,用雙手去開闢一片自己的天空。無論我追求的目標有多麼遙遠,只要出發點是好的,在我的天空里,只要努力,再遠的目標都會實現,不管別人是用怎樣的眼光看你,但這片天空只屬於我,你大可以嘲笑我,但是我滿足於自己的微笑。

  在自己的天空,放飛想象的翅膀,任你的思緒自由飛翔。不管前進的道路是多麼坎坷,你可以在自己的天空里暢遊,超越自我,不要放棄機會,一鬆手,等待你的將會是無底深淵。用自己的能力去創造機會,記住,是你在追求機會,而不是機會在等你。

  不要怕自己沒有能力,只要你去奮鬥,屬於你的天空一定會在不遠處向你招手!

  相信,你會穿過荊棘叢,找到那片屬於自己的天空。

  張家港外國語學校:黃鴻

您正在瀏覽: 自己的天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己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