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在原地轉了很久,也走不出這片荒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原地轉了很久,也走不出這片荒原。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原地轉了很久,也走不出這片荒原。 標籤:說不出口作文 很久了作文 很久作文 這片土地作文

好像巨大的追悼,冷空氣又開始蠶食整個城市。我們在暖冬里做了一席迷夢,等待破蛹。

  

  是我們錯把開始想得太美好,於是晨昏反覆四季交替,我們目睹了一季又一季的悲涼。如果五味里少了一種,是不是再也無法找回失去的心。

  

  在城市裡迷路,陰霾填補了天空的縫隙,巨大的反光玻璃折射出冷感的陽光。你說你說,這是不是一場迷離的盛歡。

我用盡全力呼喊,誰靜靜在聽。

  

  心像失去了交通燈的十字路口,流離失所。

  

  最近時常生病,時常去醫院。安靜的夜隨着消毒水的味道瀰漫開來。

  

  是誰隨手關掉整座星空讓我流下眼淚。

怎麼去擁有一道彩虹,怎麼去擁抱一夏天的風,天上的星星笑地上的人,總是不能懂不能知道足夠。

  

  我在等着星星送行。

  

  等到雲層開出絢爛的花朵,海鳥唱出華麗的夜曲,貝殼開始遠行,仙人掌長出翅膀,整個世界都變成純白的夢。

  

  煙火在遠處升起,劃出一道長長的弧線,彷彿天空的微笑。

是誰說的,看到星星,我們都不再迷路了。

您正在瀏覽: 我在原地轉了很久,也走不出這片荒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原地轉了很久,也走不出這片荒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