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謝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老師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

  ——題記

  鮮花感謝雨露,因為雨露滋潤它成長;蒼鷹感謝長空,因為長空讓它飛翔;高山感謝大地,因為大地讓它高聳;楓葉感謝秋霜,因為秋霜讓它染紅;冰雪感謝嚴寒,因為嚴寒讓它晶瑩;我感謝我的老師,因為老師打開智慧的大門,讓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在我的成長曆程中,濃濃的師愛一直伴隨左右。

  老師我想向你慎重的說一聲:“老師謝謝您,老師謝謝您。是您不分日夜的為我們備課批改作業。”正如古人所說的那樣“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

  老師您就像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老師如果不是您,我們就不會學到那麼多的知識。老師您就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我們的非常感謝您,謝謝您老師。

  老師當我們第一眼見到您時,您那烏黑髮亮的頭髮再配上您那天使般的臉蛋,是那麼是我美麗,可如今您那一縷縷烏黑髮亮的頭髮再也會不來了,天使般的臉蛋上爬滿了皺紋,由此可見您為我們付出了那麼多。那麼多……正如“黑髮積霜織日月,粉筆無言號寫春秋。”老師您是是世界最偉大的人,老師謝謝您!

  “春播桃李三千圃,秋來碩果滿神州,”老師您教的學生,那麼多,但您從來不偏心誰,把所有的知識都傳授給我們,讓我們成為有文化的人,將來個個有出息。老師謝謝您!

  老師當我們還牙牙無語時,是您教我們學習語言,讓我們脫口成章,從牙牙無語到現在的脫口成章,正所為“恩師掬取天池水,灑向人間育新苗。”老師謝謝您!

  “一日為師,終身為父。”老師您一日是我們的老師,終身都是我們的父母,正所為“教誨如春風,師恩似海滌。”“其身正,不令而行,其身不正,雖令不從。”

  老師我們除了對您說聲謝謝,還謝謝!我們會永遠記住您的,記住您不分晝夜給我們備課,生病還來給我們上課。

  謝謝您老師,謝謝!

  福建廈門同安區福建省同安第二十三中學初二:周曼

您正在瀏覽: 感謝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