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後一顆子彈留給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一顆子彈留給我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奔跑於草原的精靈,游弋於戈壁的靈魂。那就是我們,一個神奇的物種——藏羚羊。

  我們藏羚羊一族,在這個神奇而又富饒的星球上已生活數萬年了。本來我們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每天和小夥伴一起追逐打鬧,累了就依偎在母親的懷中睡覺。但是好景不長,就在某一天,一聲令我們不解和恐懼的巨響打破了這裡的祥和。起初我們並不知道這是什麼,戒備心不大。可當看到我們的同伴倒在血泊中時,我們懂了,那是比獅子,老虎都要可怕的怪東西,它會“嘭”的一聲,即奪去我們的生命!

  從此,我們陷入了一片恐慌中,無時不刻提心弔膽的過日子。

  正當我們在這片美麗的家園裡休息的時候,一聲巨響再次響起了,同伴們略有些鬆緩的心再次繃緊了,就像是馬上要綳斷的弦。大家豎著耳朵聆聽,這聲音越來越近了。這是死亡的號角!我們必須要跑,拚命地跑,雖然,我們知道,跑也是於事無補。因為人類手中的怪傢伙太厲害了,我們太多的夥伴死在它的手上。可我們真的能逃生嗎?大家心裡都沒底,只有拚命跑,或許還能撿回一條命。除此我們還能怎麼辦呢?那些被稱為人類的生物會放過我們嗎?不會!他們想擁有我們身上的一切,只因為我們全身都是“寶”。奔跑,奔跑,拚命奔跑,這是我現在唯一能做的。

  看着周圍的同伴一個個在我身邊倒下,那死後凝聚在臉上的可怕的表情,我怕,怕自己很快會成為下一個……

  “嘭!”

  霎時,我感覺撕心裂肺的疼痛,向我全身襲來。好痛,身體好重好重。四條粗壯的腿已無法再支撐我的身體了,我轟然倒地,如一座山。這就是死亡的感覺吧。

  我的眼神中充滿着期待,請細看我的眼睛,這眼神中殘留着我最後的話語:希望這是最後一顆子彈……

您正在瀏覽: 最後一顆子彈留給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一顆子彈留給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