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好感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感動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天,那個留言,深深感動,真的好感動,大姐,謝謝你對我們四個友誼的肯定 你的話 我深記那句 就算死了 也要在一起

  有你這句話 我們不會胡思亂想 因為我們明白了 老大是那麼在乎我們,好高興 好開心 你要好好的工作 發工資 要請客 我們等你請客呢!!! 別老氣咱媽了啊!她也不容易!! 

咱們幾個

老大 個人感覺狠樂觀 狠堅強 可是你也會孤獨 你也會無助是吧?你畢竟是個女生吖!你難受時可以蹲下來抱抱自己 找我們訴訴苦 懂嗎?我和你說的最多的一句話就是 我們三個 是你堅強的後盾 明白嗎? 

老二 外表冷酷 內心如火

  什麼事情表面上都不在意 其實狠在意 每次都會傻呵呵的笑,狠搞笑 給人 狠堅強 的印象、、、 可是、、、(老大 告訴你哦!咱老二 長大了 正在長大,因為她懂得什麼叫鬱悶了 呵呵 ) 

老三 也就是本人啦!哎 不說了

  說多了會讓覺得虛偽 對吧? 

老妹兒 平時嘰嘰喳喳 還沒長大 最會過日子對不?咱媽過生日,你還送禮物了!哎!比我還強,當然 你和我在一起的時間很少 理解也很少 我們互相理解吧!未來會更好!!! 

---------

A----B-----C-----D

  咱手牽手 在一起 永遠 不喊停是不?? 

  我們二00九年、、、說好了、、、不許變是吧!

您正在瀏覽: 好感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