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功,在於把握機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在於把握機會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個普通的中學生,自認為沒有超凡脫俗的思想境界,沒有充滿智慧的犀利大腦,在這個出類拔萃的集體中,我只是金灘中的一粒沙子,時不時會有一種被遺忘,被忽略的感覺。讚賞的目光遺棄了我,我真真切切感受到了自己的平凡。但我不甘平凡!我要把握機會!

  新的學期,班裡來了一位新的英語老師,她就是吳老師。她嚴厲的目光讓我恐懼,讓我又恢復了原來的不自信。

  有一天,吳老師讓我們介紹自己喜歡的明星,其實昨晚我就準備好了,並且決定把握這個機會,讓老師認識我。可是我怎麼也舉不起那隻沉重的手,它彷彿被萬鈞物品鎖鎮壓。我不甘心,最後終於舉起手,但舉得太低太低,以至沒有一個人看見。自信心漸漸被吞噬,我無助的低下頭。這時,吳老師走過來,說:“you!”

  哦!我的天哪,我沒有聽錯嗎?老師是在叫我?我抬起頭,望着正在注視我的老師,我發現她的嚴重充滿了鼓勵。頓時,我信心倍增,站起來朗讀到:“my favorites taris……”“verygood!”

  啊?“verygood”是對我的稱讚嗎?這時,我的心彷彿要跳出來似的,既緊張又興奮。來世還說:“有了第一次就有第一次,踏出了第一步就能走第二步,把握了第一次就可以把握第二次機會,記住,成功是留給有準備,會把握機會的人的。”

  這時我便想起了作家柳青說過:“人的一生是漫長的,可決定人生的只是那麼幾步。”“幾步”就是機會,要貨得成功,我們就必須好好把握機會。

  廣東揭陽惠來縣神泉中學初二:許世婷

您正在瀏覽: 成功,在於把握機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在於把握機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