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眼淚的重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淚的重量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眼淚你到底有多重?

  醫院中看到多少疲憊的人紅着眼眶,滿臉濕潤守護在手術室外,坐立不安,眼淚無助的往下流,看着那紅着的“手術中”心中不禁湧起無數的忐忑,看着他們無望的眼,但卻又無能為力,他們的眼淚有多重?

  當你接到XX大學錄取通知書時,欣喜的把它交到父母的手中,他們的眼眶裡閃着晶瑩的淚水,始終不敢眨眼,但卻忍不住涕泗橫流,他們的眼淚是甜的,因為在你身上他們看到了美好的未來、命運的改變,他們的眼淚有多重?

  一個仲夏夜,一聲啼哭打破了寧靜的夜晚,伴隨着啼哭聲,她流淚了,因為那是她的寶貝,她做了媽媽,一滴眼淚從眼角流下,因為她看到了希望,她的眼淚有多重?

  他們的眼淚是無法得到準確的測量的,儘管他們是普通人,可他們的眼淚是無價的。

  當94歲高齡的冰心撰寫紀念甲午海戰100年的作品時,她請來了海軍官兵為她講解情況,當鄧世昌帶領着戰士迎戰敵艦時,四周被日艦包圍,可是他卻沉着應戰,儘管艦身中彈過多,嚴重傾斜,彈藥即將用盡,他卻將生死置之度外,儘管他犧牲了,但卻留下了不朽的傳奇,可是這樣一幕,誰不憤懣?所以導致冰心拿起筆準備寫時,便淚流滿面,而導致她終無寫成,她的眼淚有多重?

  當中國人製造出原子彈時,卻被人質疑,這種心情誰可理解?當楊振寧問鄧稼先,中國人的原子彈是否用美國人的援助時,鄧稼先內心一定是五味雜陳,可當周恩來堅定的說:“中國人的原子彈是自己造出來的”那種歡喜是任何人都描繪不出的,鄧稼先給楊振寧寫了信,那熟悉的筆跡——“全部是中國人自己研製的”他的淚水奪眶而出,他的眼淚又有多重?

  他們是名家,但他們也有喜怒哀樂,他們也有眼淚,他們有傑出的成就,他們的眼淚無聲而有力,雖然我不知道它有多重,但是我知道這樣累包含着擔憂、回報、與期望!!

  黑龍江牡丹江東寧縣東寧第三中學初二:582198383

您正在瀏覽: 眼淚的重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淚的重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