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荷香四溢滿城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荷香四溢滿城湖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荷香四溢滿城湖 標籤:一杯香氣四溢的茶作文 荷香作文

  四面荷花三面柳,一城山色半城湖。---題記

  清晨,淡淡的朝陽剛把樹梢照亮,我動身去了大明湖。

  走過那清幽、淡雅的巷子,爬山虎順着牆壁攀上牆頭,滿眼碧綠。不知不覺來到了湖邊,滿池的荷花給大明湖增添了幾分生機,晨霧還沒有散去,繚繞在湖邊,恍恍惚惚的,像一縷輕紗。

  駐足湖畔,依湖而望,這個城市的繁華與安靜就盡收眼底了,坐在船上,置身於荷花之間,感受到了她的溫文爾雅。水波蕩漾,發出“嘩嘩”的聲響,這聲音像一壺酒,把我灌醉了。坐在湖邊,泡上一杯茶,裡面的茶葉翠色蕩漾,音樂一樣悠悠起,緩緩落,起伏不定。發出淡淡的清香,水不一會就變綠了,望着湖面,喝上口茶。一陣風吹來,吹走了疲憊,帶來了清新與淡雅。

  漫步在湖邊的小路上,享受着一陣陣荷香。步入清雅的老舍故居,細細品讀着《濟南的冬天》,彷彿又回到了老濟南。那旁邊的雕塑,則更加清晰地把老濟南的古樸韻味顯現出來。

  買下船票,步入古樸而富有現代化氣息的船,坐在窗邊,向外望去,湖水近在咫尺間,伸手觸摸,涼意漫上心頭。置身在荷花之中,忘掉了心中的煩惱,一股腦兒的沉浸在荷香之中。清澈的湖水倒映着我的臉,湖邊垂柳浸入水中,隨風在河裡遊盪。

  看着那水,時間一樣的流,就沒有了心事,讓自己隨它流淌。

  站在湖中的橋上,向遠處望去,滿眼碧綠,湖水域柳樹交相呼應,與湛藍的天空構成了一幅唯美的風景畫。

  靜靜的,嗅着荷香,感受着醇厚的風韻。湖邊柳樹成蔭,隨風搖曳。湖水靜靜地流淌着,帶走了那份喧囂,留下那久違了的寧靜。

  初二:流水,帶走青春

您正在瀏覽: 荷香四溢滿城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荷香四溢滿城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