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屬於我的冬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屬於我的冬天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冬天,是奇特的。

  我所居住的地方是南方,氣候較暖,故沒有北方的大雪連綿,沒有白雪覆蓋的房子,沒有用軟如棉絮的雪鋪成的馬路;甚至,連一朵小雪花,我也不曾見過。可是,我卻不認為這樣的冬天比北方的冬天遜色,而且,更增添了幾分生氣。

  你看,窗外不是單調的白,而是富有生機的綠!所以,比起北方的冬天,我覺得南方的冬天更有特色!

  為什麼說冬天是奇特的呢?

  冬天起床,離開熱烘烘的被窩,你會忍不住打冷戰顫。對着空氣吹一口氣,你會發現,自己會變戲法了,就像電視里的神仙一樣,吹出仙氣來。小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只覺得好好玩,好神奇,就不停的吹啊吹,但吹着吹着就發現白色的煙霧越來越少,最後甚至沒了。於是,很失落地跑到大人面前,說自己的仙法失靈了。大人們總是呵呵地笑着說‘‘等你長大了就會懂了。‘’這,是冬天的樂趣。

  冬天你會發現,早上起來時,植物的葉子上會有一層白茫茫、冷冰冰的霜。植物就像白雪公主般純潔、美麗,披上了白頭紗,穿上了白禮服,戴上了閃耀的白色鑽戒。在空氣中,它閃耀着。這,是冬天的美。

  冬天,整個天空會被一片白布包圍,不要驚訝,這,是霧。小時候,上學要走20分鐘左右。在霧很濃的時候,會感到有點呼吸困難。走了一會兒,頭上便積聚了數以億計的小水珠,就像滿天星般點綴着。走在路上,會以為前方是仙境的入口,因為它總是白茫茫的,相捕捉又捉不到。有時特地快步走上前去,卻發現,前路,又是一片迷茫。走在大霧中,有種飄飄欲仙的感覺,總感覺自己在高高的雲層上中,總想像着騰雲駕霧。霧,是一塊神奇的面紗,它,是冬天的奇幻。

  冬天雖冷,但也有不怕寒冷的梅花,‘’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沒有冬風的刺骨,沒有冬雨的肅殺,哪會體現梅花的高尚氣節?哪會有梅花的撲鼻香?

  初二:陳泳茹

您正在瀏覽: 屬於我的冬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屬於我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