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走進軍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軍營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2006年8月26日清晨,我們懷着無比期盼的心情,背着大包小裹,穿者迷彩服來到工大附中的操場上,迫不及待地等待出發,走進那神秘又不為人知的軍營,去解開它那層神秘的面紗。

  過了半晌,我們登上那令我們耳目一新的軍式大卡,出發了!過了一個多小時,我們終於來到那心馳神往的綠色軍營,下了軍車,我們看到軍營里綠樹成蔭,蔚藍的天空上點綴着朵朵潔白的雲彩,秋風拂面,草木飄香,令我神清氣爽,心曠神怡,立刻對軍訓生活充滿了信心與期盼。

  開始訓練了,主要是稍息、立正、跨立、蹲下和原地三轉,一練就是半天。開始我們一點也不習慣,不一會就累得渾身無力了!隨着時間的慢慢推移,我們的希望漸漸破滅了,原來訓練是一次艱苦的旅程,需要無比堅強的毅力。這讓天天呆在家裡,坐在學校的我們有些手足無措了。但教官嚴厲而堅定的表情告訴我們:堅持!可是儘管如此,做得不盡人意,令教官火冒三丈,鐵青着臉訓斥我們,讓人聽了毛骨悚然,不敢違反。後來,我們學會了堅持,做得也越來越好”了,教官才變得和藹可親起來,露出了欣慰的笑容。此時,我們的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我們這次軍訓的最大感受可以用四個字來形容“苦”“累”痛”甜”。“苦”是因為到了一個新的環境,天天日復一日的刻苦訓練,如此艱苦,“苦”當然是無法避免的;“累”是因為有時一個動作要堅持很長時間,一訓練就是三、四個小時,“累”是可想而知的;“痛”是因為訓練時間長了,渾身上下自然就會酸疼,另外,我們在軍營的幾宿,不斷的思念家和親人。真是身痛又心痛啊。雖然軍訓的生活充滿了艱辛與坎坷,可是有付出就必定會有收穫,我們班不但在會操中奪冠,我們的意志力和毅力也更加堅強,我們更能吃苦,更自立了。最重要的是,我們增強了集體榮譽感,班級更有凝聚力,更加團結,從而為以後學習生活取得優異的成績奠定了基礎,真是苦中有甜啊。

  9月1日,我們七天漫長而又短暫的軍訓生活結束了,我們再次登上墨綠的軍車,與來時不同的是,我們滿載着收穫……

您正在瀏覽: 走進軍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軍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