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親的姿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姿勢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母愛,一個感人的話題;母愛,是深沉的,母愛,是勇敢的;母愛,以生命為代價;母愛。曾經被兩篇關於母愛的文章深深感動與震撼了,這兩篇不是寫母愛的深沉,不是寫母愛的通報,也不是寫母愛的獻嶴,它寫了一個細小而堅定的地方,那就是母親的姿勢。

  母愛,不僅是人類的專利,只要是有生命的,只要是個母親,都會對子女給予深深的受。這則故事便是動物的母愛。這則故事說的是一個懷了孕的母藏羚羊被一個資深獵手盯上,同經周旋,那冰冷的獵槍口直指母羊,它也知道逃不出獵人的手掌心了,作出了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動作----我深深地被這個動作感動了------那隻母藏羚羊為了腹中的胎兒,流着淚,跪在了老獵人面前。可獵人那冰冷的心並沒有為之感動,在他的槍口下,母藏羚羊仰面倒下,直到死,這個母親都沒有改變它的姿勢。這是一種多麼脆弱但堅定的母愛啊!它那不變的姿勢如同不變的母愛,一直縈繞在孩子身邊。

  動物發此,人類更加偉大。這一則是一個感人的故事。在一天夜晚,母親發現樓道着火,叫醒了幾個孩子,驚恐中,他們見屋頂上的天窗,那裡可以通到屋檐上,順着一棵樹爬下去即可得救。但由於天窗太高,無論是母親,還是孩子都無法爬上去。結果母親毅然蹲下身,讓孩子一個個踩着她的和,把孩子舉上去。最後,孩子們都上去了,無情的火舌吞掉了母親。她直到死去仍保持上舉的姿勢。

  兩位母親,為了救孩子們做出了堅定的動作,她們都明白這樣做會讓自己丟掉性命,但母親們還是這樣做了,從未改變。母親的姿勢,雖然?然不同,但有一點是一樣的,那就是對兒女的愛,對兒女不變的、堅定的愛。

  母親的姿勢,令我潸然淚下。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姿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姿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