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黑板上的記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板上的記憶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從上學開始,就記住了教室前有一方黑板。如果用快進的鏡頭來回顧學校里的日子,那最願意定格的鏡頭,一定就是黑板上那一張張的綠葉紅花金果卡了。

  “老師,您看我得的綠葉卡”“老師我也有”“老師我的……”看着同學們一個一個興奮地把綠葉卡交到老師手裡,老師高興的目光,我羨慕極了。

  隨後,老師把綠葉卡貼到了黑板的一角。說:“這是咱們班同學為咱們班贏得的榮譽。”我坐在座位上,幻想這些綠葉卡中有我的功勞。我下定決心,我一定要實現我的願望。

  於是,我更加註意我的行為。每天把校服穿得整整齊齊,校牌也戴得很規範,每天上下樓靠右行。終於有一天,我被校長叫住了,給了我一張綠葉卡。我高興的深深地給校長咀了一個九十度躬,便疾步向教室走去。我想:我終於做到了,老師一定很高興吧!這下,我們班級的榮譽中有我的功勞了。

  我坐在座位上,小心翼翼地把這張綠葉卡從兜里拿了出來,仔細的端詳着。這張綠葉卡上有校長的簽名啊!說明校長認可我是一個文明的學生啊!這時我更高興了起來。

  不經意間,我發現這張小卡片的最下面有一行字,上面寫着“天下興亡,匹夫有責”這句名言。使我頓悟到,班級的名譽對我們每個人來說都是有責任的,所以得綠葉卡是理所應當的,只是代表我已經做得很好。所以我坦然的正視這片綠葉卡,沒有驕傲,爭取下次再得。我把綠葉卡交給了老師,老師給了我鼓勵的笑,並把它貼在了黑板上,我心裡美滋滋的。

  從那次起不管做什麼事,只要我想放棄,我就看看這張綠葉卡,它能給我繼續做下去的力量;當我做事情驕傲時,我就想想這張綠葉卡上的話,讓我坦然的正視;當我被老師批評時,我就會想起這張綠葉卡,讓我有信心繼續為班級做貢獻。

  這張綠葉卡,便成了黑板上我最深的記憶。

  三中初二:李煒

您正在瀏覽: 黑板上的記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板上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