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小秘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秘密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微乎其微的小秘密,藏在我心中已久了,今天,我終於憋不住了,就把它告訴你吧……

  那是一個冬日的下午,我獨自在外玩耍,忽然,我聽見一個小小的腳步聲,那腳步聲很輕,很慢,似乎是哀傷,啊!不會是鬼吧。我不想回過頭去,因為這時候已接近傍晚了,真怕看見一雙布滿血絲的眼睛。可那腳步聲越來越近,好像在低吼,怎麼辦呢?看、還是不看,巨大的好奇心衝破了恐懼心,我的身體不由自主地轉過去,啊!我真的看見一雙紅眼睛,只是那紅眼睛小小的、潤潤的,定睛一看,原來是一隻受傷的白兔子。

  那——現在該怎麼辦?是丟下它不管,還是抱走它由媽媽處置,我和白兔對視着,它的毛被血染紅了,耳朵還流着血,腳被人割掉了一半,眼睛里充滿了哀傷。這時,我的大腦再一次的貧血。我決定,把這隻兔子留下。

  讓白兔留下可不是件容易的事,要準備它的衣,食,住,行,還得考慮我那一見牲畜就全身立汗毛的老媽老爸,也就說,白兔,必須我一個偷偷地養着。經過三輪考核后,我選擇了一個較為安全的偏遠的大樹后兩塊石頭中間的枯葉堆下面。又到我家悄悄地弄了一個籠子,青菜等食物。拿了一些肥皂,葯,繃帶。心驚膽戰地拿完后,我開始給小兔清洗傷口,擦藥,餵食物,系繃帶,因為我的舅舅是醫生,所以我干起這些事來總是得心應手,為了不讓它寂寞,我還用繩子和木頭做了一個簡易小鞦韆,雖然這是多此一舉,不過,我在鞦韆上放了一些食物。因為它的腳被割掉了,這樣一台頭便可吃到。

  這,就是我的小秘密,你千萬不要告訴別人喲。

  江蘇南京南京市中華中學初二:張千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秘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秘密 暫無評論